608、神秘的刀(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罗岚看着外面那三个人,连马上要席卷过来的爬墙虎都视而不见了:“周其,现在服了没?”

    几近油尽灯枯的周其怔怔道:“服了,我服了。”

    之前按照周其想来,任小粟就算再牛逼,那不跟他一样是超凡者嘛。

    超凡者都自命不凡,谁比谁多条胳膊少条腿的?周其心想,自己就算是面对李神坛,也未必没有办法,正面刚不过可以暗杀啊。

    而且周其又是最早觉醒的那一批超凡者,身体素质也超过当下大部分超凡者。

    所以罗岚老是在周其耳边提任小粟,这就让周其很烦,搞得好像他很没用一样……

    但是现在有个参照物就不一样了,他打不过这爬墙虎,而对方在爬墙虎之上气定神闲的走着,还牵着女孩的手,这种视觉冲击力简直酸爽……

    重点是为什么在这种危险的地方还要牵着女孩的手啊!

    就在爬墙虎将要把罗岚等人全部缠住的那一刻,他们身前忽然有黑色的刀影一闪即逝,快到他们根本看不见到底是什么,将来到他们面前的爬墙虎尽数斩断!

    周其豁然抬头看向任小粟,只见那少年右手握着一柄黑刀,可周其没想明白,大家还相距上百米远呢,对方是怎么隔空斩断藤蔓的。

    这一刀,极其神秘。

    当然,主要是不神秘也不行,任小粟以前还用暗影之门拍过罗岚脑门来着,动作必须得快,不然就被罗岚发现了……

    被斩断触手的爬墙虎陷入暴怒,它的智商水平虽然还很低,可就是傻子被打了也是要还手的啊!

    在它的感知中,任小粟、周迎雪、李然三人依然是“隐形”的,于是它将怒火全都集中在了罗岚等人身上。

    下一刻,罗岚眼睁睁的看着爬墙虎掀起一片绿色的巨浪向他们拍来,那藤蔓纠缠在一起宛如一只巨大的手掌。

    罗岚有些绝望了,这种力量,或许真的不是哪一个超凡者可以抵抗的吧。

    不过他忽然觉得没什么遗憾了,就像他给周其说的那样,其实他和庆缜一直把周其当做最好的朋友,只是担心对方不拿自己当朋友罢了。

    对于任小粟,也是如此。

    罗岚一直都很羡慕任小粟,也佩服任小粟,拿任小粟当做很好很好的朋友,不然当初他也不会多次邀请任小粟,也不会派一支装甲旅去奔袭北湾河。

    但他最担心的是,其实在任小粟并没有拿他当朋友。

    可现在呢,就在这危城之中,对方前来救援,试问这世上有几个人可以真的做到为朋友赴汤蹈火?

    罗岚觉得自己应该知足了,有这样的朋友,人生就不应该再有什么遗憾了。

    罗岚大喊:“不用救我了,快跑吧,咱们打不过它。”

    然而他看大,任小粟竟开始一言不发的狂奔!

608、神秘的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