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罗岚抵达(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秦笙正胡思乱想着呢,外面忽然有人敲门,他走过去开门,赫然看到大忽悠站在门口。

    “有事吗?”秦笙客气问道。

    “我观你这里风水不好,久住的话可能会阴气入体,你现在还年少力壮可能感觉不到,但时间久了就会多病多灾,”大忽悠张口说道:“不过你放心,我有化解之法,你把这宅子卖给我,我来帮你化解这里的戾气……”

    “神经病啊,”秦笙把门关上,他寻思着,这到底是不是178要塞的人啊,怎么胡说八道的时候脸都不红呢……

    大忽悠一脸尴尬的转身离开,又去敲了周迎雪的门,合着他是想直接在这里住下,蹲守任小粟了!

    集镇上带院子的砖石房子有二十多座,但任小粟的邻居只有两个,一个是秦笙,一个是周迎雪。

    大忽悠见没有忽悠到秦笙,就转头去忽悠周迎雪。

    任小粟听到隔壁的敲门声就感觉一阵好笑,周迎雪能把房子卖给大忽悠吗?怎么可能。

    结果,周迎雪与大忽悠以6万的价格成交,房子一夜之间易主。

    周迎雪又买了一座距离任小粟稍远的院子,而大忽悠则成了任小粟的新邻居……

    任小粟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都懵了,这女人竟然转头就为了几万块钱的差价把他给卖了!

    而周迎雪则美滋滋的数着钱对任小粟说道:“老爷,这是房地产投资赚的钱,我就不跟你分了啊。”

    任小粟:“……”

    这特么都什么跟什么!

    周迎雪也没看到任小粟的脸色,自顾自的继续说道:“老爷,我觉得这61号集镇的房子升值空间很大啊,你看我这半个月就赚了好几万,不行,我得多买几座院子,说不定果断时间还能赚钱!”

    说着,周迎雪便风风火火的出去了,一出手就买了6座院子,甚至不惜超出3万块钱的价格买下。

    然后她就躺在新买的宅子里幻想着未来,她现在也算是有资本了,未来完全可以转行做房地产商人啊,就冲她这选房产的眼光,分分钟成为壁垒联盟的首富,赶超王氏!

    怀着这样的美梦,周迎雪睡着了,梦中的她站在壁垒城墙上对任小粟豪气道:“老爷,这是我为你买下的壁垒!”

    此时,说书先生在自己的屋子里叹息:“囡囡啊,自打这任小粟来了61号集镇以后,你看看,安京寺的那个女人来了,骑士也跟着来了,现在连178要塞的人都跟着来了,据说他和庆氏的关系也非常好,以前我以为他是正在走入那个漩涡的中心,结果我发现我错了,他自己就是那个漩涡啊……”

    说书先生说这些的意思,其实就是想告诉小鹿,这样的人最好别碰,真的没什么结果,而且还容易出事。

    只是他说完半天,都没听见小鹿回话。

    说书先生奇怪道:“囡囡?”

    小鹿这时候才回过神来:“啊?阿爷你喊我?阿爷你说,任小粟这样的人会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说书先生:“……”

595、罗岚抵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