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线人(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安静的屋子内亮着昏黄的灯光,任小粟用手枪指着吴桐,两个人面对面的坐在椅子上。

    吴桐这样的职业杀手,都有经历过各种脱困训练,例如分散敌人注意力的瞬间,躲避枪口。

    在他们看来,被枪指着脑袋也未必一定会死,这时候必须寻找机会。

    可是吴桐面对任小粟和周迎雪的时候,忽然感觉很无力,这是两个超凡者,就是自己真的能避开枪口那发子弹,可结局还是一样的。

    两个超凡者组队做任务,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

    不对,不是组队,而是一个超凡者正从属于另一个超凡者,管对方叫老爷……

    说心里话,吴桐也想有个这样的丫鬟,周迎雪长的虽然只能算是中上,但身材好啊!

    来不及想更多了,任小粟笑眯眯的对吴桐说道:“想不到我们会找到你吧。”

    这次能找到吴桐,还都是周迎雪的功劳,任小粟武力值虽然强大,但在找人、跟踪这方面并没有什么特长。

    而周迎雪的能力,便帮任小粟补上了这一点。

    她现在总共能具现三种种子,一种类似荆棘藤条,可从地下钻出来绞杀敌人,第二种是打地道的种子,可以在地下开辟躲藏地点。

    第三种则是种下之后,会长出一颗矮矮的四叶草,周迎雪只需要将这四叶草在手里揉碎成汁,随便抹在目标身上一点点,三天之内,目标身上就会始终散发着一种只有周迎雪可以闻到的草汁味。

    不管多远,都可以顺着这个味道找去。

    任小粟寻思着,还真不是每个超凡者都拥有极其强大的战斗能力,好像有些超凡者天生就不是那块料……

    任小粟此时看着面前的吴桐,对方模样还算镇定,不愧是能够一路冲上a级的杀手。

    吴桐问道:“你我身为同一个协作团队的队友,为何要拿枪指着我?”

    任小粟乐了:“自己干了什么难道不清楚吗,其他三个人我都打死了,就没打算给你留回缓的余地。”

    “你杀的?”吴桐瞳孔收缩了一下:“你才是那个狙击手?那周迎雪……”

    他看了看周迎雪,这会儿周迎雪又在旁边磕起瓜子来了。

    任小粟问道:“我的问题不多,只有两个,回答好了给你个痛快,回答不好的话你怕是得等三天三夜才能死掉了。”

    吴桐情绪渐渐平静下来,他还是头一次见到这种审讯方式,人家起码说谎话也愿意给被审讯者一条活路。

    可越是这样,他就越生不起反抗的心思了。

    “好了,现在开始,你现在问问你的线人,”任小粟说道:“问他罗岚现在被羁押在什么地方,他既然能知道会面地点在解放公园,说明位置应该坐的很高才对,你们平时怎么联系?”

    “卫星电话,”吴桐决定配合回答,他从自己背包里掏出卫星电话来:“我现在就帮你问。”

    一通电话之后,吴桐说道:“如今罗岚被囚禁在后官湖的别墅区内,周氏也没敢把他怎么样,依旧是好吃好喝的供着,原本抓他是因为怀疑他带来的杀手,但周氏也不傻,知道罗岚没必要这么干。”
508、线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