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图穷匕见(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戈壁深处,宗氏部队正在全速前行,他们早就摸清了道路,知道有一条绿洲甚至可以供机械化部队通行。

    如果不是有这一条路,那就只能步兵突袭了,效果大打折扣。

    这条路在灾变前似乎还是一片树林,也不知何人曾在这里植树造林,创造了一片片绿洲,终究巩固了一条生命线出来。

    只是多年无人养护,这里又重新荒废了起来。

    事实上如今也没多少人在乎这里会不会重新变为沙漠,但问题在于,这条即将消失的绿洲,为宗氏提供了最后的机会。

    宗氏高层将这条路称为天赐的良机,是老天爷给他们夺取178要塞的机会。

    这些年宗氏不是白准备的,若不是有此后手,他们近些年也不敢频频向178要塞挑衅。

    “前方就要抵达南湖了,过了南湖我们进行两个小时修整,便可以直奔178要塞!”宗氏将领对身旁副官欣喜道:“此次战争,你我当居首功,没有我们苦心经营多年,如今又穿越戈壁给178要塞致命一击,恐怕还真的难胜了。”

    “还是长官英明,”副官含蓄笑道。

    这一笑便吃了一口沙子,数天来在戈壁中行进,即便有即将消失的绿洲掩护,他们也行进的异常艰难。

    可再多的苦难这一刻也是值得的,他们将被史册铭记!

    宗氏将领意气风发的说道:“此战正是我们扬名的好时候!”

    后方的机械化部队还在持续通过坚硬的路面,整个沙漠上都扬起巨大的烟尘,宗氏将领听着履带碾碎石子的声音,宗氏将领感觉十分清脆悦耳。

    他对副官问道:“有没有发现什么意外,你我此时越是到最关键的时候,就越要小心谨慎才行。”

    “您放心,”副官说道:“这些年我们早就将这里摸熟了,178要塞在戈壁上根本就没有任何军事设施,那群杀坯哪里会想到我们会……”

    然而下一刻,他们忽然听到有尖锐声响突兀而来,这支作战部队是宗氏最精锐的作战序列,连士兵都是军事素养极高的。

    所以当这尖锐刺耳声响传来时,几乎所有人都面色大变,这是导弹飞驰在空中向他们奔袭而来的声响:“敌袭!敌袭!”

    轰然几声,数枚导弹已经落在了他们的行进队伍中,一时间炸的黄沙四起,竟是将宗氏部队全都笼罩在了烟霾里。

    那宗氏将领已经卧倒在地,他想不明白这里为何会有一支178要塞的部队在埋伏他们?

    他趴在地上急速的打量四周,等到烟霾稍微散去,却见三面包围的地平线上均出现黑点,对方178要塞这是有备而来!

    宗氏将领心中惊疑,他们竟是走进了178要塞的伏击圈,这伏击圈就像一个布袋似的裹挟住了他们!

    正面而来的那支178要塞机械化部队在路上扬起巨大的烟尘,宗氏将领即刻要求部队展开反击,只是一枚炮弹朝正面轰击过去,却见那支部队前方竟是骤然出现了一口黑锅,连那炮弹都给挡住了。

    但黑锅未停,只见那口硕大的黑锅在空中飞舞着,竟接连抵挡住了五六枚炮弹,要知道这炮弹肉眼都很难捕捉到,却被对方一一挡下!
452、图穷匕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