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帮助解惑的副团长(2/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只是路上走了很久之后,任小粟忽然看到前方一辆越野车正在向东行驶着,因为道路不好的缘故,越野车开的并不快。

    “咦,这里怎么会有一辆越野车啊,”张小满好奇道:“这偏僻的地方也没什么宗氏的军事区啊。”

    “不知道是谁,”焦小晨说道:“但肯定是宗氏的人,弄死算了?”

    “别急别急,”任小粟皱眉:“能坐越野车的肯定是军官啊,咱们抓住他,看看能不能审讯出来点什么东西。”

    此时,那位1237团的副团长正独自驾驶越野车想要逃离宗氏地盘,这次跑路他连老婆都没带,不然带上老婆肯定会引起别人怀疑。

    这会儿他老婆在144壁垒里指不定怎么骂他呢。

    但他必须跑,宗氏指挥部那边忽然说让他当团长,可那群178要塞的杀坯专杀团长啊!

    当然,这位副团长也不是很确定,连死三个团长也可能只是巧合?他很慌。

    可正跑着呢,他忽然在后视镜里看到了那列快速靠近的蒸汽列车,好了,他确定,对方真的是特么专杀1237团团长,他都跑这么远了对方竟然还在追!

    疯球了吧,我都说我不当团长了啊!

    然而这事还真不算是什么巧合,毕竟副团长想跑,尖刀连也是在逃跑,大家走的都是一条路,这可不就撞上了吗。

    这蒸汽列车要是再往前开一百多公里,任小粟还能见着李神坛呢……

    蒸汽列车快速将越野车逼停,这副团长也是果断,他直接下车举起双手:“我投降!别杀我!我都说我不当团长了!你们为什么还要追杀我?我真的不当团长啊!”

    任小粟他们下了蒸汽列车一脸茫然,这老小子说啥呢……

    “什么团长不团长的,”张小满用枪指着副团长慢慢靠近过去:“车里还有人没有了?”

    “没有了!就我一个人!”副团长看着张小满凶神恶煞的样子都快哭了,此时一百多个人围着他,他就是有十条命也不够死的啊!

    “你刚才说的什么意思,团长怎么了?”任小粟皱眉问道。

    副团长也茫然了:“你们不是专杀1237团的团长吗?”

    张小满他们面面相觑,这都什么跟什么啊,然后经过这位副团长的详细解释之后,尖刀连全体战士内心都同时冒出俩字:卧槽!

    “咱们已经杀三个团长了?”焦小晨震惊。

    任小粟默默听着副团长的陈述,整个内心都震惊的无以复加,而副团长看着尖刀连这群人心说你们这么震惊是怎么回事……

    “咱现在起码有个星辰勋章到手了吧?”付饶嘀咕道。

    “我估摸着星云都有可能了……”

    任小粟打断道:“先不说别的,宗氏内部有没有擅长找人的超凡者?”

    那副团长愣了一下说道:“找人?这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有个超凡者擅长寻找其他超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