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追击(2/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炸完之后,尖刀连再次利用溪流河沟离开,藏身在荒野的某个地方。

    宗氏这边一些将领愤怒的都要发疯了:“看来这178要塞准备工作做的很充分啊,这哪是不小心才渡河的部队?分明就是想要效仿庆氏,冲着我们军工厂来的!告诉那些壁垒的守备团,若是再有军工厂出事,我就毙了他们!”

    一时间,整个北方的军工厂全都戒严了,一个个都如临大敌的样子,驻守壁垒的兵力都分出去一半用来守卫军工厂。

    而这个时候,宗氏侦察营终于不负众望缀上了尖刀连,甚至还曾在山头上远远望到过尖刀连撤退的身影。

    宗氏侦察营骂娘的心思都有,这178要塞的部队怎么一点路线规划都没有,想一出是一出,想去哪就去哪?

    一开始宗氏侦察营在后方追击,看到一些凌乱的痕迹线索,还心想这是尖刀连故意在误导他们,可后来差点追上好几次,他们忽然觉得,从这群选手平日里毫不隐匿行迹的作风来看,之前那根本就不是什么故意留下错误信息来误导他们,纯粹就是走错路又拐回来了!

    可越是这样,宗氏侦察营就越恶心,他们在尖刀连袭击军工厂之后,觉得自己差不多摸清尖刀连的思路了。

    于是宗氏侦察营就抄了近道,想要提前设伏,结果迟迟没等到尖刀连的出现,后来才发现,尖刀连竟是又折返回去了。

    这干嘛呢?不怕后面有追兵吗,竟然还敢回头?!

    其实尖刀连回去也不是为了别的,只是因为林平安之前打什川镇的勋章丢在了路上,他们回去路上看看能不能找到,毕竟那是一万块钱呢……

    当然,尖刀连也不可能这么儿戏,林平安想回去找勋章的时候是问过任小粟的,任小粟说正好他想往回走来着。

    尖刀连还有一层保险,那就是游弋在荒野之中的影子。

    事实上,只要你目标够小,在这荒野上想要躲藏并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情,若是尖刀连人数再多,恐怕就不能这么打游击了。

    “咱们现在去哪啊?”张小满问道。

    “身后那群士兵有点棘手,总感觉他们的整体素质要比咱们之前打掉的宗氏士兵强一大截,”任小粟皱眉道。

    若是寻常部队,早就被他们甩开了,可这支部队非常难缠。

    任小粟也曾扔下几颗荆棘藤条的种子想要阴对方一把,结果是对方根本不中招,对方看到草地上有古怪的红色藤条就绕开了。

    就算有人不小心被缠上,其他人也会奋力营救,所以荆棘藤条很难对他们造成什么伤亡。

    “总让他们追在后面也不是事啊,眼瞅着好几次都快要近距离交火了,”张小满思索道:“要不咱们干他们一票吧?”

    “不行,”任小粟摇摇头:“我怀疑他们也有狙击手,这么精锐的营级建制,怎么可能没有狙击手?所以还是避开比较好。”

    “那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