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追击(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宗京是宗氏四房年轻一代的佼佼者,也就是因为宗丞是超凡者,而他是普通人,所以他才会被压了一头。

    当然,优秀也只是相对宗氏内部,如果算上外部的话,庆缜与他们年龄相仿,此时却已经成为庆氏之主了。

    不过似乎因为庆缜的事情,宗氏的主席团对下面子弟所控制的部队都有了一丝戒心,生怕庆氏的事情在宗氏重演。

    宗氏四房心知宗京在竞争方面肯定比不上宗丞宗相了,但问题是人不能死啊!

    而且宗京还带去了两个宗氏军中最精锐的狙击手,要知道培养一个这样的狙击手,花费堪比灾变前的战斗机飞行员!

    “抽调侦察营前往144壁垒,”一名将领阴沉着脸说道:“我要让这支178要塞的部队有来无回!”

    “附议,这种荒野上的追击战还是交给侦察营比较好,而且武川山正面战场上还用不着侦察营,最重要的是,不能让这支178要塞洞察我们后续的计划,”坐在会议桌最上首的将领沉声说道。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临神情凛然,似乎这后续的计划非常重要似的。

    而且,144壁垒是宗氏粮仓,前线的军粮大概只能维持15天左右的时间,若是不赶紧解决这件事情,恐怕前线打仗都会受影响。

    “就这么决定了,通知侦察营即刻出发,还有这步兵团团长一职,我推荐让宗翰接任。北湾河失利已经证明宗翰不适合担任作战旅旅长一职,让他降职了去144壁垒报道吧。”

    “附议,不过这次不要再犯上次那么愚蠢的错误了,让1237团派兵去迎他。”

    宗氏的各个将领都很不爽,这事其实对宗氏整体来说并不见得有多大影响,但这支后方游蹿的部队像是一根肉刺一样,拔了疼,不拔难受。

    明明武川山要展开决战了,他们竟然还得向后方抽调兵力。

    然而,尖刀连像是人间蒸发了似的,竟是七天之内再也没有出现在144壁垒。

    宗氏侦察营抵达之后,便在宗京遇袭的地方展开追踪,这些人可都是荒野上的狩猎好手,想要找到一支连队的蛛丝马迹太容易了。

    比如折断的草枝,比如粪便等生活痕迹。

    只是他们追到一条小溪边上,那痕迹便戛然而止了,侦察营这边的宗氏士兵意识到,尖刀连正是利用这小溪离开了,可对方去哪了,却不得而知。

    这就让宗氏很难受了。

    就好比,最让人恶心的事情不是看到家里有只巴掌大的长毛蜘蛛,而是一转眼,它不见了……

    再三天之后,145壁垒附近三座军工工厂遭受袭击,这三家工厂也不是有什么科技含量的地方,就是生产最普通的子弹、手雷、迫击炮弹的工厂。

    军工厂的守备力量还是比较严密的,然而这支神秘的178要塞部队竟像是有备而来似的,一天之内就把三个工厂全都炸了。

    当然,尖刀连能这么神速,也全是依赖了流民的帮助,不然他们哪来这么具体的情报信息。
435、追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