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见面礼(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接应罗岚的人不光壁垒里有,许瞒也不知何时带队来到88壁垒外面,似乎是怕接应罗岚出现什么意外吧。

    看来,罗岚和庆缜的兄弟情确实很铁,庆缜甚至愿意为罗岚去费尽心思毁灭一座壁垒。

    当初任小粟见到罗岚的时候,罗岚就说庆缜一定会救他出去,而庆缜则在下令临时撤兵坑杨氏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营救的所有准备。

    就算庆缜真的无法在那场动乱中翻盘,这次营救也照样会在庆毅的帮助下如约进行,纳米战士一定会按照准确的时间范围内抵达88壁垒。

    庆缜上银杏山的那一天,在那风雪到来之前,已经为罗岚准备好了一切。

    分别时,罗岚也不再劝说任小粟跟他们一起回庆氏了,他对任小粟说道:“等你们在河谷地区站稳脚跟可以给我联系,我让许瞒给你送去一些物资,算是对你乔迁新居的贺喜了。”

    “行,”任小粟也不跟他客气,双方就此告别。

    这天下本就没有不散的筵席,任小粟他们将奔向自己心中的希望与光明。

    回去的路上,颜六元问道:“哥,河谷地区那边什么样啊?”

    任小粟笑道:“那里很穷,房子都是土做的,庄稼地还被人毁了,一群穷土匪穷的只剩枪了,还没人可以抢劫。”

    颜六元认真的听着,却没说话。

    任小粟问道:“这样也愿意去吗?”

    “当然愿意,”颜六元眼睛亮亮的说道:“小槿姐姐也在吗,她……”

    “嗯,她也在,”任小粟点头说道:“平时的时候,我俩会和土匪们一起去挖淤泥,压砖坯,盖房子,我们还会给那些土匪上课……”

    颜六元忽然问道:“那我能跟你们一起盖房子吗?”

    “当然可以,”任小粟说道。

    对于颜六元来说,他不怕日子过得很苦,如果生活有希望,就算是搬砖盖房子也可以很快乐。

    任小粟看了身后王宇驰、姜无等人一眼,姜无老师自从有女学生离开之后就一直很沉默,也不知道每日在想些什么。

    任小粟对颜六元说道:“走,哥带你兜兜风!”

    “怎么兜风?”颜六元好奇道:“咱们不是没车吗,我还以为要走去河谷地区呢。”

    88壁垒距离河谷地区还有四百多公里,中间隔着两座壁垒呢,就算是任小粟也得用三天时间才能赶回来。

    不过任小粟忽然招出蒸汽列车来,他似乎不打算隐藏这个能力了,王富贵看到蒸汽列车时都看呆了:“小粟,这是……火车?!”

    “对,”任小粟笑道:“开火车带你们兜风!”

    身后的一群人全都笑起来了,人家都是开豪车带美女兜风,到了任小粟这里却变成了开火车带一群男女老少兜风。

368、见面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