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青羊杨氏(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那个过来送东西的中年人给任小粟打过招呼后,放下食材就准备离开了,罗岚在院子里骂骂咧咧半天:“你给我站住,我庆氏之主的哥哥没有排面吗,凭什么不给我们送吃的了!我是庆缜的哥哥!”

    结果那中年人连理都没理他……

    罗岚见人走了便不再嚷嚷,他仔细看了一下对方送过来的食材:“哟,都是用来配火锅的啊,牛肉都腌制好了,毛肚都拿冰垫着,还有锅底!”

    任小粟等人相视一眼,他们以前也吃过火锅,但没怎么吃过荤菜。

    流民的火锅都是九宫格子,这九宫格可不是为了分开煮菜,而是大家都没钱,所以九个人凑一个锅子吃,一人一个格子,谁也不占谁便宜。

    不过那时候格子并不是死的,是用竹片隔开的,所以老有人喜欢从锅底偷别人的菜吃。

    不管门外有没有便衣,新到一个地方,人家又给送来了食材,大家也得好好歇歇脚了。

    正如任小粟所说,他们现在最紧要的事情是等任小粟养病,而不是闹什么幺蛾子。

    院子里摆起好几张桌子,三进的院子格外宽敞一些,别说住三十个人了,就算住一百个人睡通铺也能住得下。

    等火锅煮沸了,罗岚一边动筷子一边说道:“是杨小槿把你们弄来88壁垒的吗,怎么不去庆氏地盘上找我弟呢?”

    “去庆氏干嘛?”任小粟撇了他一眼:“你们庆氏正动乱呢,我们去了说不定也要被连累。”

    “那也比这时候来杨氏强,尤其是跟暴徒在一起,”罗岚说道。

    “怎么说?”任小粟疑惑了。

    “暴徒大部分人都已经离开杨氏了,这事你知道吗?”罗岚说道。

    “知道,”任小粟回答道。

    “如今主战派掌权,暴徒早就被边缘化了,而且暴徒一直游离在家族之外成为独立的势力,也让杨氏主席团非常烦躁,所以就分道扬镳了呗!”罗岚乐呵呵笑道:“要说暴徒也厉害,整个杨氏都拿她们没什么办法,这也只有超凡者群体可以做到了。”

    “暴徒要摧毁你们的核试验基地,你还夸她们厉害?”任小粟说道。

    “嘿嘿,不矛盾,”罗岚笑道:“我这是实话实说,没必要用贬低别人的方式来抬高自己,而且她们根本找不到我们的基地,谁也别想找到!”

    “行吧,”任小粟这才知道,其实暴徒在杨氏内部并不受待见:“对了,你准备怎么离开杨氏呢,他们恐怕不会让你走吧。”

    罗岚忽然岔开了话题:“哈哈哈,来来吃毛肚,我给你们说啊,这毛肚可有讲究,我教你们,入汤之后……”

    结果这时任小粟紧紧的握住了罗岚的手腕:“不用教了,你都教我们半盘毛肚了,我们自己来。”

    ……

309、青羊杨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