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人类悲欢从不相通(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曾经,当任小粟听说诸神的黎明时,他就觉得暴徒把这个名字给起的太草率了。

    通常人们在看到诸神的黎明时总会联想到诸神的黄昏,听起来就比较不吉利。

    而且问题在于,黎明与黄昏中间的那段时间该怎么起名才比较好听呢?

    诸神的大清早?

    感觉不太合适。

    诸神的晌午?

    感觉也不太合适。

    而且诸神的黄昏之后算什么时代?诸神的二半夜吗?

    任小粟认真跟颜六元讨论这个话题的时候,他们还在109壁垒里开药店呢,罗岚也还在下水道里钻着呢。

    当时颜六元听到任小粟说这些话的时候,头都快笑掉了。

    可现在,那个给颜六元讲烂笑话的少年,只能在姜无的背上昏迷不醒,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

    颜六元带着所有人混在逃难的人群里离开了108壁垒,如今任小粟没法带领大家,那他这个做弟弟的理所应当站了出来。

    他们必须离开,李氏在108壁垒的力量并没有被完全摧毁,如今李氏和杨氏的纳米战士还在荒野上相互厮杀,杨氏功成之后想要撤离,可这事哪有那么容易。

    只是如果等他们战斗结束,恐怕反过头来便会重新组织力量通缉他们。

    任小粟之前使用影子的时候便没有再留手,所以关于任小粟身上的一些秘密可能也会有暴露的危险。

    毕竟当时是有李氏纳米战士逃离了的。

    当然,那个时候任小粟浑身外覆式装甲,连脸都没露,就算说那是许显楚也说得过去。

    虽然最后他将浑身装甲都化作了盾牌,但那个时候李氏也根本顾不上注意任小粟到底是谁了,他们也没有任小粟的影像资料可以用来辨认。

    更何况,参与战斗的李氏纳米战士也未必就活下来了,颜六元他们逃离时,杨氏的纳米战士已经赶到,并且与李氏的纳米战士瞬间爆发战斗。

    当然,想归这么想,具体有没有人发现任小粟身上的秘密还有待确认,而且当下里,秘密已经不是颜六元最首要考虑的事情了。

    他需要考虑的是,怎么给任小粟稳住伤势,并带大家安全离开。

    车已经坏了,他们只能一路步行随着难民们向北方移动,路上颜六元也想找一辆车,可他们在路边找到的车都是已经损毁的,不能开了。

    没有任小粟带着,这一次他们就连食物都没准备太多,与以往有准备的逃离不太一样,这次颜六元他们和其他难民一样狼狈。

    小玉姐倒是做了不少准备,可是他们现在加上任小粟足有六个伤员,光是要照顾伤员就已经不堪重负了,抬人都必须轮流来。

    所以在逃难的路上,他们丢弃了一些物资,只保留了一些必要的食物和荒野生存必备的用品,例如火柴。
289、人类悲欢从不相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