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感谢币大丰收(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那班组长愣了一下:“什么地方?”

    任小粟压低了声音对他说道:“前进基地,那边距离咱们这撑死了就四公里,穿着咱们这身军装不光能吃饱,而且还能再带点出来。”

    那班组长听任小粟说要去前进基地吃,当时就犹豫了,万一被前进基地的人发现了怎么办啊?

    可是他看向任小粟等人,眼前这不就是典型的成功案例吗,任小粟他们能吃,其他人穿着神机营的军装一样也能吃啊。

    班组长诚恳道:“谢谢了兄弟!”

    “来自王定国的感谢,1!”

    “任务完成:奖励基础级技能学习图谱。”

    任小粟忽然收到这枚感谢币,加上完成任务的通知,简直像是给任小粟点亮了一束光似的!

    正当那位班组长准备带着兄弟一起去吃饭的时候,他们却被任小粟拦住了。

    任小粟认真说道:“其他人不说谢谢的吗?”

    这位班组长先是一愣,然后赶紧招呼兄弟们说谢谢,这群私人部队士兵实在是饿惨了,任小粟给他们提供的这注意确实解决了他们的生存问题,所以大多数人感谢那都是真心实意的。

    真的不能再真了。

    任小粟光这一下子,就获得了18枚感谢币!

    要知道他原本就已经有400多枚感谢币了,要是他能让营地里其他人感谢一波,说不定这新武器就要解锁了啊!

    任小粟回头看向李清正:“你们先回帐篷里睡觉,我去办点事。”

    李清正疑惑了:“班长你要干啥?”

    任小粟义正言辞的说道:“我们是吃饱了,但我们铁二营还有好多兄弟饿着肚子呢,我们不能这么自私,必须把这个消息告诉他们!”

    李清正一听任小粟这么说就有点羞愧了,他忽然觉得自己境界还是不够啊,心中没有大爱!

    这时候李清正主动道:“那我们跟你分头行动吧,这样通知的快一些。”

    任小粟面色一变:“不行,你们已经劳累一天了,必须赶紧休息!快去吧,不能把你们累坏了!”

    班组里的士兵都快感动哭了,大家以前也没发现任小粟竟然如此关爱大家,李清正心想要么为啥自己莫名其妙的混成了副班长呢,还是人家班长思想觉悟高。

    任小粟把李清正他们都赶去睡觉后,便开始挨个帐篷通知各个作战班组,帐篷都是军需处发下来的大帐篷,一个帐篷里通铺正好能睡一支作战班组。

    任小粟不厌其烦的通知着,一开始大家都挺疑惑,但任小粟亮出怀里还冒着热气的馒头时,大家全都信了!

    被通知的作战班组觉得任小粟真是个好人啊……就是非得让他们说声谢谢的要求,有点古怪……

    任小粟数着自己的感谢币,眼瞅着仅仅一个小时的时间,感谢币就已经迅速拉升到了900多枚,这要比他以往任何一次收获的数量都多!

    果然,人饥饿的时候,对食物的感情会尤其虔诚……

    任小粟掀开下一个帐篷的门帘说道:“你们饿吗,我知道有个地方……”

    这时,帐篷里面的五位纳米战士静静的看着任小粟,任小粟平静笑道:“呵呵,不好意思,打扰了。”

    大意了啊!

    这营地里每个帐篷在任小粟眼里简直一模一样,谁能分得清哪个帐篷里是什么人?

    此时纳米战士从帐篷里冲了出来:“站住!你刚才什么意思!”

    可是他们刚说完,便发现外面好多个帐篷的门帘都掀开了,里面一个人都没有。
244、感谢币大丰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