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背信弃义(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任小粟把陈无敌支去收拾东西后,自己一个人来到一间没人的屋子里,他要把之前得到的纳米战士武器给拆解掉,获取里面的纳米机器人!

    自打上次携手狼群猎杀纳米战士之后,任小粟的纳米机器人数量一下子便翻了好几倍,他甚至已经能将外覆式装甲覆盖自己的两只手臂了。

    所以他一直都在犹豫,自己是否要拆解这些武器获得这些纳米机器人?

    这武器的作用原理大概就是以设置好固定程序的纳米机器人来实验高频粒子切割的作用,其实这玩意听起来玄乎,但水刀也是这样的原理。

    原本高频粒子切割都是重型切割机械,因为“刀刃”是无法塑性的,没办法打造成刀。

    但纳米机器人帮助李氏解决了这个问题,以至于他们制造出了更加锋利的近战的武器。

    这武器对于任小粟来说肯定是没黑刀好用的,但以后万一身边的那些学生也有纳米装甲了,他们不就可以用了吗。

    只是现在容不得任小粟思考以后了,他拆解这纳米机器人不是要给自己用,而是要给颜六元!

    完成刷机之后任小粟把颜六元叫进屋里,颜六元把门关好后好奇道:“哥,怎么了?”

    “把手伸出来,”任小粟说道。

    颜六元将手伸了出来,却见任小粟握住他的这只手,紧接着银色的溪流便从任小粟身体里渗透出来,向颜六元蔓延过去。

    “这就是李氏的纳米机器人,你个子小一些,说不定这些纳米机器人已经足够你完成一整副轻薄一点的纳米装甲了,也可以在体内增强你的肌肉骨骼力量,这是给你自保的东西,平时千万不要向别人显露,”任小粟说道:“如果情况危机,你可以用它杀人。”

    颜六元呆呆的看着任小粟:“哥你把纳米机器人全给我了,你自己怎么办?”

    说着,他便要松开手,防止纳米机器人继续向他身上汇聚,但他的力气比任小粟小太多了,根本挣脱不开。

    任小粟紧紧握住颜六元的手,将颜六元捏的生疼,他一字一句的认真说道:“必要的时候,你可以利用这纳米机器人保护大家。”

    没有什么矫情的煽情的语言,任小粟在这个时候只讲最实际的事情。

    就像颜六元愿意用性命为代价给任小粟许愿一样,任小粟也同样可以把好不容易攒来的纳米机器人一股脑全部交给颜六元。

    也正是这样,他们才能一起度过以前那么苦的岁月。

    任小粟自身本来就没有借助纳米机器人的习惯,因为他自身是强大的。

    而且任小粟相信,前方战场上一定还有更多的纳米机器人在等着自己,毕竟李氏还挺大方的。

    所以到了前线,他说不定连剩下8个学生的纳米装甲都能凑出来。

    任小粟在脑海中说道:“宫殿,重新匹配纳米机器人。”

    下一刻,宫殿说道:“收取20000元手续费。”

    任小粟都懵了,这特么自己身上就剩2万了,你一个宫殿给这纳米机器人重新匹配竟然还要收手续费?!

    然而这时候任小粟只能吃这个哑巴亏:“赶紧匹配,钱自己拿。”

238、背信弃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