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他们有罪(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不是,”罗岚摇摇头:“我们只是猜测嘛,以前李氏想要给纳米机器人覆盖复杂的编程太困难,所以纳米机器人只能执行极其简单的基本操作,我们也就没过多的关注过,但他们现在很有可能完成了技术上的突破。”

    原本任小粟还以为是跟超凡者有关的惊天地泣鬼神的研究成果呢,结果竟然是什么纳米机器人,这一听,他就打算走人了……

    这种科研成果对大财团或许有用,但对他任小粟来说真是半毛钱都不值。任小粟这种学渣甚至都不知道这纳米机器人是什么样的,这特么听都没听说过啊。

    其实任小粟对科学也有自己的理解,没听说过的,全都按封建迷信来处理……

    而且到现在为止罗岚这些人都还只是猜测,猜来猜去连个确定的答案都没有,任小粟肯定不会在这种不确定的事情上浪费时间。

    罗岚说道:“这样,你帮我抢到研究资料,我给你付钱。”

    “你们这么喜欢猜,那你猜猜我会不会帮你?”任小粟乐呵呵笑道。

    “我猜你会!”罗岚激动道。

    “你再猜!”

    “……”罗岚:“你看,实验体的消息都是我告诉你的啊。”

    “谢谢,”任小粟认真说道。

    “算了算了,”罗岚无奈的摆摆手:“不帮算了,顺带再告诉你个事,那些实验体里可能出现非常高的存在,它们竟然在拿自己做实验,你说这事想想都觉得可怕。”

    任小粟愣了一下:“实验体不做实验做什么?”

    这下子轮到罗岚愣住了:“好像有点道理啊。”

    任小粟没有理会罗岚,而是打算直接回了他们租好的院子,此时颜六元和王富贵他们早就等在那里了。

    离开时,任小粟还回头看了一眼,他发现杨小槿还在那栋大楼上,似乎在开枪为谁做着掩护。

    这时,他赫然发现远处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了,竟然是109壁垒的管理者陆远!

    只见陆远一路行来,一切试图阻挡他的目标身上纷纷爆出一蓬蓬血雾,原来……这陆远竟然是暴徒的人吗?!

    不知道为什么,任小粟这一刻忽然觉得自己心中许多谜题都迎刃而解。

    难怪杨小槿等人可以轻而易举的获得壁垒居民身份。

    难怪杨小槿可以轻而易举的办理入校学籍。

    难怪老王被抓去秩序司,陆远立刻就打电话过去让秩序司放人。

    难怪杨小槿要坑罗岚,那是因为罗岚扇了陆远一巴掌,杨小槿在替同伴出气。

    陆远看到任小粟的时候,微笑着跟他打了个招呼,此时的陆远显得开朗了许多,似乎撕下自己隐藏的身份之后,他很开心。

    只是任小粟唯独有点想不明白的是,他的学籍应该也是陆远办理的吧,而杨小槿入学比任小粟早两天,所以杨小槿分明就知道他会去上学,也知道他去的哪个学校!

    之前任小粟一直有些疑惑杨小槿在学校里也没什么目标,为什么要去上学呢,原来是灯下黑了,杨小槿的目标赫然就是自己啊!

    是为了近距离观察,还是因为其他的事情?

    任小粟忽然觉得,这群人怕不是想拉自己加入暴徒吧?
180、他们有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