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死胡同(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小胡同只有三人多宽,而且是个死胡同。

    任小粟在胡同的尽头打量着这两个归属于凌晨的超凡者,说实话他还没有正经和其他超凡者交过手,所以任小粟自己也很想知道,自己在超凡者里的水平到底怎么样。

    所以,打过才能知道。

    任小粟从来都不是胆怯的人,如果胆怯,也没法在荒野里生存那么久。

    既然不能抛下问题一走了之,那就把制造问题的人给杀了,这就是荒野的逻辑。

    那两名超凡者相视一眼便同时出手朝任小粟开枪射击,今晚的计划已经失败了一半,如果再失败的话他们两个恐怕也要面对被销毁的命运。

    胡同两旁都是青灰色的砖石墙壁,任小粟没有躲避射击的空间,但只是一瞬间,宫殿内的黑影便已经分离出来,出现在任小粟的面前。

    任小粟与影子的位置在一条直线上完全重合,一枚枚子弹击打在影子上都像是打入了深海,根本无法造成穿透伤害。

    只是那一枚枚子弹打在影子身上,便如同打在了任小粟的身上,他皱着眉头忍受着疼痛。

    那痛觉不停的在四肢百骸里蔓延开来,但越是疼痛,任小粟便越是清醒。

    两名凌晨的超凡者似乎没想到任小粟的能力竟是召唤影子,他们之前围猎过来就是想要抓到许显楚,庆氏财团通缉许显楚的事情,以及许显楚的样貌、能力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所以这才导致火种公司对许显楚的兴趣大增。

    刚才他们以为被罗岚追捕的那个人是许显楚,但没想到,面前这个才是!

    他们冷笑着将手枪丢弃在地上,并各自从腰间抽出一柄长刀,捕猎超凡者这种事情,他们最擅长了。

    忽然间任小粟看到其中一人摘下了自己黑色的皮手套,那手套之内的手掌,竟是一只黑色的爪子。

    这还是人类吗?难道这就是基因编辑?

    凌晨的成员笑道:“勇气可嘉。”

    任小粟看着这两名超凡者默不作声,他只是抬手在虚空中仿佛握住了什么似的,猛力一拔!

    瞬间,那两名超凡者竟然看到任小粟从空气中抽出了一柄神秘的黑刀,这是什么能力?两人皱起眉头来,他们还从没见过哪个超凡者竟然有两种完全不同的能力。

    “你为何有两种能力,”一个凌晨的汉子皱眉问道。

    任小粟笑道:“不是两种,是三种。”

    说话间,任小粟手腕旁边忽然开启了一个小小的暗影之门,只见任小粟提刀朝着暗影之门内捅去。

    噗嗤一声,那说话的汉子怔怔的看着自己胸口冒出的刀尖,以及流淌出来的血液……

    这特么是个什么阴损能力?!

    竟然能当面在背后捅刀子!

    凌晨仅剩的成员顿时愣住了,这一幕完全出乎意料,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这边竟如同儿戏般的减员了两人!

    下一刻影子便犹如一列火车般凶猛的朝着他冲去,只见这凌晨仅剩的超凡者忽然跳跃而起,他竟是要直接越过影子来杀任小粟!

    可是还没等他从影子头顶越过,这名超凡者便看到地面上的影子也一跃而起,他一脚朝影子踹去,可影子毫无畏惧的硬生生扛着这一脚抓住了对方的脚踝。

    钻心的疼痛从这名超凡者脚踝处传来,席卷着他尚且清醒的意识,那影子如铁钳般的手掌像是要直接将他脚踝捏碎似的。

    咔嚓一声,他惊恐中发现自己的脚踝竟然真的被捏碎了!

    要知道他们的骨骼与肌肉强度比大多数超凡者都要强上许多,寻常战斗中他们才是最皮糙肉厚的一方,可现在形势忽然逆转!
167、死胡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