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灾病(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第二天清晨,果然如任小粟所料的那样,许多人从地上爬起来便感觉浑身没有力气,并且身体内还伴随着酸痛。

    他们长途跋涉后又沾染风寒的代价彻底爆发,有些人身体素质好一些,能抗住,但有一小半人是绝对扛不住了。

    任小粟发现壁垒人的肌肉都并不是很强健,起码不像集镇上的流民们一样,就连小玉姐这样的女人都比他们强一些。

    这时候,昨天有篝火取暖的人群就体现出不同来了,甚至连姜无带的那群学生都没有什么事情。

    “赶紧走吧,”任小粟起身看了周围一眼:“这里已经形成了一个发病区,如果不赶紧离开恐怕还会被传染。”

    这些人,没救了。

    “师父,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陈无敌说道:“我们不能丢下他们不管!”

    “西天就在前面了,”任小粟一边走一边说道:“我要去西天取经,你想留下就留下吧。”

    陈无敌愣了一下,他思索了半天才终于跟了上来,似乎对他来说护送师父去西天取经应该是更优先级的事情。

    看到陈无敌跟上来,任小粟才稍微松了口气,他是真担心这陈无敌傻乎乎的去救那几百号人。

    怎么救啊?

    王富贵那里还有一些抗生素药物,可问题是一个人背的药够干什么,而且那是王富贵一辈子攒下来的本钱,又怎么能无私的给这些人吃呢?

    他们起身准备离开,姜无就立马组织学生们准备跟上,反正现在是任小粟干什么,姜无就带着学生们干什么。

    大家看着周围生病的人,心情难免会有些沉重,可他们又能做什么呢?

    有些学生比较善良,他们对姜无说道:“老师,咱们留下来帮帮大家吧?”

    姜无咬牙纠结了很久,她忽然坚决说道:“不行,我们现在必须要学会先保全自己,也可能老师现在教你们的东西并不正确,但你们现在必须跟我走。”

    这世界已经把一个温柔善良的女老师逼到了这一步,但她不后悔。

    “跟上,所有人都不要掉队,还记得昨天我们吃的野菜长什么样吗,路边看到了一定要摘,”姜无说道。

    “可是那个野菜好难吃,”有学生低头小声嘀咕道。

    “再难吃也得吃,”姜无斩钉截铁的说道。

    任小粟一走,那些还能行动的难民就全都跟上了,因为他们现在也没什么目标,只知道有人带头他们就要跟着。

    最终,只剩下那些生病的人躺在地上。

    这时候任小粟有些疑惑,他已经知道狼群其实一直在身后跟着,但却从未出现攻击他们这群人。这是为什么呢,这人群对它们来说明明毫无威胁,难道说数量太多所以导致它们望而却步了?

    那么实验体呢,任小粟希望那些实验体是跟着境山里的庆氏财团去了北边,这样他就不用太担心来自实验体的威胁了。

    当然,实验体要是能死在那场火山爆发里,那就更好了……

118、灾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