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打劫(第四更)(2/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就在任小粟思考要怎么跟这些流民打交道的时候,这些负责搜刮财物的流民竟然果断的绕道去搜别人了……

    任小粟他们周围的人都诧异的看过来,什么情况,那些凶神恶煞的流民竟然主动绕过这个少年?

    凭什么?这不就是个十六七岁的小孩吗?

    那些人其实都看到了,当流民看到任小粟的时候,表情里透露着深深的忌惮,像是有些害怕任小粟的样子。

    他们想不明白这些流民为何要怕?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别说这会儿逃难了,就算集镇还完好的时候,都没人敢惹任小粟,这特么是出了名的狠人,现在身上还有枪!

    虽然流民们很清楚王富贵、王大龙背的包里一定有很多值钱东西,但狗命要紧啊!

    任小粟身后的那群学生和女老师默默的看着这一切,女老师看着任小粟的背影若有所思,嘴唇渐渐抿了起来。

    就在流民们转身去搜别人的时候,任小粟忽然开口了:“咳咳,你们过来。”

    流民们的身形顿时僵住了,他们转头看向任小粟,僵硬的说道:“咋了……”

    “手表不错,”任小粟说道。

    流民们面面相觑,他们这特么都打劫了上千号人了,结果偏偏到任小粟这里反而被打劫了!这上哪说理去!

    这时候旁边的人更无语了,原来身边还藏着个更狠的?!

    只见其中一个流民老老实实的从手腕上扯下来一只手表递给任小粟,心中流下了屈辱的眼泪……

    也是巧了,他刚好见过任小粟在学堂外杀人的模样……

    流民们准备转身就走,他们想要离任小粟远远的,结果任小粟的声音又响起来了:“你!你!你!你!你们的手表也不错。”

    任小粟指了四个人,那四个人脸都黑了,这咋还没完了呢?

    可是他们能说什么,只能老老实实的把各自手腕上的手表摘下来递给任小粟,这时候旁边所有人都震惊了,这少年也太狠了吧!

    任小粟没有再继续打劫,毕竟他也不想真的和这些流民刚个正面啥的,和气生财嘛。

    他挥挥手:“去吧。”

    流民们如蒙大赦般立刻溜了,内心里刚刚积攒起来的膨胀感已经消失殆尽。

    任小粟把刚刚抢到的四只手表递给小玉姐他们,并且美滋滋说道:“喏,以后我们就可以看时间了。”

    王富贵这辈子还是头一次带手表呢,他帮王大龙接过手表时笑道:“快谢谢你小粟叔叔!”

    王大龙都快哭了,咋就莫名其妙降了一辈?!

    此时此刻任小粟心中有了无限的遐想,打劫别人这事他一般是不会做的,但黑吃黑应该没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