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我要七次感谢自己(2/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喂……我说给我武器,”任小粟声音像是沉落进海洋:“我说我要死了,给我武器。”

    此时,时间仿佛忽然冻结,任小粟看着扑向自己的那头实验体在空中越来越慢,慢到几乎为零。

    宫殿在这时终于开口:“检测到死亡气息,是否开启封印。”

    任小粟迷茫了:“开启什么封印?”

    “未知。”

    “那开启这个封印的代价是什么?”

    “失去?”

    “失去什么?”任小粟讶异道:“你总得告诉我会失去什么,我才能决定自己开不开这个封印吧?”

    “一切。”

    任小粟忽然对宫殿嗤之以鼻,老子活到现在流了多少的血,吃了多少的野菜树根,现在你说让老子失去一切,老子就得失去一切吗?

    凭什么!

    而且你知道一切代表着什么吗,黄金、钞票、身上的枪、颜六元、小玉姐,甚至是身上的衣服!

    你一个破宫殿要我的衣服干什么!

    宫殿不再说话,任小粟有点惆怅了,你好歹讨价还价一下啊。

    任小粟看着夜色中的树林,看着那逼近的杀机,空气中定格的“零时间”在一点一点解锁,实验体扑向他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那实验体凶狠的牙齿张开来想要吞噬任小粟的内脏,甚至要吮吸他的血液与骨髓。

    马上就要死了吗,任小粟看着这一幕。

    可他还没活够呢!

    下一刻任小粟苍白的笑了起来,不就是要七次感谢嘛。

    他在脑海中平静说道:“我要七次感谢我自己。”

    “第一次,我感谢自己面对机会时,从不怯弱。”

    “第二次,我感谢自己面对危险时,从不畏惧。”

    “第三次,我感谢自己面对磨难时,从不妥协。”

    “第四次,我感谢自己面对诱惑时,总有底线。”

    任小粟在脑海中的声音越来越大,直至如雷霆般轰鸣,震的宫殿都在摇晃。

    “第五次,我感谢自己从不虚伪。”

    刹那间任小粟仿佛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洪亮如鼓。

    “第六次,我感谢自己清醒如初,从不迟疑。”

    他又听到了风的声音,风掠过皮肤的纹理。城市里正在检测实验室方位的科研人员忽然抬头,北方检测到巨大的能量正在喷薄,宛如烈日的初升!

    任小粟语气平静而又决绝:“第七次,我感谢自己在生活的泥潭里,一路高歌,披荆斩棘!”

    宫殿沉默片刻:“来自任小粟的感谢,7!”

    “已获得解锁武器权限,是否解锁。”

    “解锁!”任小粟怒吼。

    忽然间,时间上的锁像是也随之融化瓦解似的,任小粟静静的看着面前正朝自己扑来的那头实验体,他手掌向虚空中握去,仿佛要握住莫名的力量。

    一刀劈开生死路,千军万马不回头!

    下一刻一柄黑色的刀骤然出现在任小粟的手中,刹那间只见任小粟咬牙横斩,他浑身的筋骨与血肉都在这一刻沸腾到了极限,额头的青筋也在不停的跳跃!

    哗啦一声,锐器割开皮革的声音如此突兀的出现在树林里,那原本凶残至极的实验体竟在这柄黑刀面前,直接被劈为两段!

    任小粟愤怒,生与死,才是这世界的本质!

    那实验体眼中出现了茫然,他仿佛想不明白任小粟手中的刀是从哪里来的,也想不明白这一刀,为何就是终结。

    淡黄色的血液顺着黑色的刀流淌到了地面的腐叶上,任小粟倒提着刀看向战场之中。

    不知道怎么的,当任小粟从虚空之中握住刀的那一刻,影子手里也多了一柄刀。

    那黑色的刀与黑色的影子融洽至极,似乎本就是一体。

    当刀出现的时候,缠住影子的三个实验体立马便要放弃厮杀,可是他们这时候想跑已经来不及了。

    只见影子一刀斜劈下来,顿时将面前的一头实验体再次斩成两段,它没有停顿,而是一个健步冲上前去从背后按住一只实验体的脖颈,将对方狠狠的按在地面动弹不得。

    实验体的力量极大,可是被影子按住的时候,就仿佛一个无力且垂死的野兽,影子一刀砍断了他的头颅。

    只剩下一头实验体逃进了树林,但任小粟知道,这实验体根本逃不远。

    任小粟站在原地凝视着眼前的黑夜,那曾经带给他的疼痛依旧在刺激他的神经,但他第一次感受到了战斗的畅快!

    原来,这就是超凡者。

    此时宫殿说道:“开启支线任务2:获得1000枚感谢币,可解锁武器中级形态。”

    ……

    今天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