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我要七次感谢自己(1/2)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任小粟有枪,但如果开枪就会立刻暴露自己的位置,到时候庆氏财团的人被引过来,他被前后夹击就真的完了。

    而且实验体如果近距离突袭,枪还不如匕首用处大。

    他下意识的去摸自己的匕首,那是杨小槿交换给他的,然而这一摸任小粟便大惊失色,匕首竟然不见了!

    这时候任小粟忽然回忆起,杨小槿在离开之前曾经假装不小心撞了自己一下,匕首恐怕就是那个时候被杨小槿给摸走了!

    任小粟哭笑不得,这姑娘真是个不吃亏的主,明明说好是换给自己的,结果竟然还给摸走了?!人与人之间的那点信任呢?

    真是无情啊……

    任小粟感慨这杨小槿的偷窃技能一定也很高,要知道集镇上可没人能悄无声息的从任小粟身上偷东西。

    他内心叹息,没有匕首该怎么办?

    不过任小粟不知道的是,寻常刀刃已经很难割裂这实验体的皮肤了,就算子弹打进去也只会瞬间被对方的肌肉锁闭在表层。

    直接爆头也不行,因为头颅是人体骨骼最坚韧的地方,这些实验体早就不怕子弹的威胁了,除非子弹直接穿透眼睛。

    然而这些实验体的速度与他相差无多,任小粟想要射中眼睛的概率几乎为零。

    他的枪械技能只是高级,并不是完美。

    就在此时,任小粟身后忽然传来风声,他下意识的弯腰,一股恶臭的风便从他头顶略过。

    任小粟站稳了定睛一看,他赫然发现这竟然一头不知什么时候靠近他身边的实验体,只不过这头实验体手臂上并没有铁链。

    “实验体手臂上有铁链,靠近了会被发现”这大概都成了一种惯性思维,可是任小粟没想到,未必每个实验体都是带着铁链的。

    而且不带铁链的实验体就算在树林里穿梭也能不发出声响,这一点就太可怕了!

    任小粟朝背后摸去,他皱起眉头,刚刚那一下自己的后背还是被抓伤了,那里有五条血印。

    他怀念起集镇来,在集镇虽然也有危险,但只有当你展示出自己的虚弱时,才会被人趁虚而入。

    而这里不一样,身前身后的人全都想要置你于死地!

    任小粟试图向后退去,然而他退一步,那四头实验体便前进两步,某一刻任小粟忽然觉得,这些实验体出现在这里并不是什么偶然,他们像是冲着自己来的!

    那四头实验体在地上手脚并用的爬行着,那头手臂上没有铁链的实验体悄悄爬到了一颗树上,犹如一只巨大的蜘蛛。

    任小粟想不明白,究竟是什么样的实验室,竟然把这些活生生的人给变成了这般模样。

    这时有一支作战班组就从任小粟身后几百米的地方经过,不过他们似乎已经完全丢失了任小粟的踪迹,所以就算只隔了几百米,也没发现任小粟他们这边的状况。

    任小粟观察着这四头实验体的反应,当作战班组经过的时候他们竟然也都停滞了下来,仿佛他们也不想被作战班组干扰到这次狩猎!

    任小粟心中有种怪异感,但他顾不上别的了,当这些实验体的注意力被作战班组吸引过去的刹那间,任小粟果断驱使着影子扑了上去。

    在这一刻,任小粟竟是决定先下手为强!

    他很想把这些实验体引到庆氏财团那边,可是他更担心那几百个人直接乱枪把所有活物都给灭掉。

    相比庆氏财团的几百人来说,任小粟更愿意面对着四个实验体!

    当影子冲向地面上的三只实验体时,树上的那头实验体当空朝着任小粟扑来。

    任小粟微微后撤一步,他落地的左腿肌肉瞬间紧绷,浑身的力气都在汹涌奔腾着,当实验体来到面前的那一刻任小粟一拳朝对方面门捶去,犹如炮轰!

    可是他低估了实验体的灵活程度,对方在空中肆意的扭曲着自己的身体,竟然硬生生的避开了任小粟的拳头,甚至还有余力伸手去抓任小粟的胳膊!

    任小粟心中惊了一下,立马收手并且再次后撤一小步!

    与此同时,他抬脚便将面前的实验体给踹出几米远来,那实验体趴在地上只是微微抽搐一下便重新爬了起来重新跃向任小粟!

    忽然间,任小粟身上传来一阵钻心的疼痛,那发自骨髓的撕裂感让他浑身暴汗,筋肉都颤抖起来!

    只见影子被三个实验体缠在一起,实验体们疯狂的撕扯着影子的躯体,其中一头实验体甚至一口咬在了影子的腰上!

    影子的力气足以单手举起实验体来,它将一个实验体狠狠的朝地上贯去,可这实验体比任小粟想象中的还要结实,这一砸之后竟然没事一样!

    这就是没有武器的劣势了,任小粟没法将这些实验体一击毙命,最终谁被耗死在这里还真的说不定。

    任小粟要回家,即便这回家的路上只有血和荆棘。

    因为没法用利器立刻杀死实验体,最终就连影子都开始渐渐不支,因为它要同时面对三个可怕的怪物。

    那些怪物在影子身上死咬着,每一口都像是直接咬在了任小粟的身上。

    痛觉从特定的部位向中枢神经传递着难以承受的信息,这些疼痛行成极其复杂的信号在神经网络里疯狂暴走,以至于他的正常意志都受到干扰。

    抬手变慢了,手也在颤抖,面前实验体多次尝试着进攻任小粟都被挡了回去,但它也渐渐发现自己的敌人好像在越来越迟钝,越来越虚弱。

    任小粟眼睛一片赤红,他忍受着剧烈的疼痛,几乎要流出泪来。

    这么多年任小粟从来没有哭过,甚至没有流过一滴眼泪,他扶着一旁的树干喘息着,这里的每个人都想要他死。

    实验体想要他死。

    庆氏财团也想要他死。

    但他偏偏不想死。

    影子不是万能的,或者说这世上的所有超凡能力都不是万能的。

    任小粟需要武器,即便他现在的感谢币只有93枚。

    他对宫殿说道:“给我武器。”

    宫殿没有回应他。

96、我要七次感谢自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