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37在 怎么就成恶婆婆了呢19(1/2)
作者:蜀椒
    没错,那个人是跟她承诺:就算这个东家太太来了,但这个庄子仍旧让她做主。

    不仅会给她儿子在宏家安排一个小管事的职位,还答应收她女儿当贴身丫鬟……

    对方还说了,这个老太婆早已在宏家把所有人都得罪了个遍,是彻底把宏老爷的心伤的透透的,才被赶到这个庄子让她自生自灭。外面说是和离,不过是念在她年纪大了,宏老爷也是个念旧情的人,给她一个脸面而已。

    总而言之,这个死老太婆完全不足为惧。只要他们庄子上的人“团结”一致,便能将她拿捏的死死滴。

    他们一早就接到宏家的消息,说老太太要过来,但是他们什么都没有准备,就是想先给对方来个下马威。让她知道在这里谁是老大,谁说了算。

    昨晚上他们的确给芩谷一个难堪,却没想到大林子两兄弟捣乱。

    今天早上她把所有人叫到一起,一方面自然是要拿大林子两兄弟开刀,让所有人都知道“不团结”的后果,另一方面也是杀鸡儆猴,做给芩谷看的。

    只是,这个老太婆既没有一来就趾高气昂地指使谁谁,也没有跟谁理论,更没有低声下气恳求他们如何如何。

    反倒是直接就把契约书拿出来了……

    卫氏心虚了,是真的心虚。

    那人话是说的漂亮,各种承诺各种好处,可……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县官不如现管啊。

    现在拿着他们契约书的是这个死老太婆,若是她真把他们直接解雇了,那……那一切就都没了啊。

    卫氏看着芩谷,嘴唇嗫嚅着,下意识就要应出声……猛地感觉一个激灵,往周围一扫,哟呵,十几只眼睛都直愣愣地盯着她呢。

    那目光就像刀子一样——丫的,刚才你让我们要“团结”,不让我们应声,现在就看你的了。

    卫氏被这些人看的发毛,她梗着脖子,有些结巴地朝芩谷叫道:“东家太太,你,你叫我们这是什么事儿啊?我们都是干活的,很忙的,你把我们叫在这里又不说什么事,要是耽搁了地里的活,你可不要怨我们啊……”

    这句话说的很委婉,既表明自己“在呢”,又没有直接回应。

    芩谷抬眼,视线定定地看着卫氏,“卫春花,在不在?”

    粗嘎的声线,冰冷的气息穿透每个人的耳膜,在识海中震颤出嗡嗡的回音。

    卫氏感觉脑袋里嗡嗡地响,这,这个老太婆一点都不按他们的套路走啊。

    她刚才不是已经回对方的话了吗?没在的话,又又怎么跟她说话?她却还故意问“在不在”,这,这不是直接让她在众人面前下不来台嘛。

    看来以前传闻宏家老太太是个厉害角色,就算是老的像风干的树皮,但仍旧能把宏老爷管的死死的,连去听个小曲什么的,都要给她报备。

    现在一看,果真不简单。

    应,还是不应?

    应的话,就意味着她背叛了这个“小团体”,所有人都会恨她。

    可是不应的话,她有种强烈的预感——她真的会被解雇。

第1337在 怎么就成恶婆婆了呢1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