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〇六章 优势(2/2)
作者:蜀椒

    平台上还有很多那样的水晶,散发着莹润的光芒,明明暗暗地闪烁着,极具灵性。

    不,或者说每一个水晶里面就有一个意识…灵魂?

    芩谷此时有些后悔刚才没有截下那颗水晶。

    在金光大道正对面是一座巍峨雄伟的宫殿,白玉为墙,金石为瓦,圣洁中带着肃穆威严的气势。

    那个白玉平台就在这座宫殿的左边,右边同样有一个白玉的平台,上面有一个炙亮的光源。

    一头凶兽从光亮中钻出,咆哮着朝金光大道冲了下来,眼看着从一只普通体形大小的凶兽,在金光大道上跑着跑着就变成了庞然大物,简直就像吹气球一样。

    与此同时,从左边的平台上飞出一颗水晶,直接就没入到那凶兽的脑袋里面……

    芩谷不敢相信,原来星空巨兽是这样来的啊。

    所以,这金光大道上定然有什么猫腻。

    这时,小Z的话从识海中传来:“这是一种缩地成寸的法术,这条金光大道看起来只有几百米宽,实际上不下千里,不然你走走看。”

    芩谷控制沙龙一路向上,果真,她现在的速度和之前在沙地穿行时一样,可是跑了半天,发现也不过是移动了两个格子而已。

    也幸好刚才有小Z提醒,心中有数,不然她此时恐怕还会怀疑自己被定在这个地方了呢。

    芩谷不管周围的景致看起来是不是就像原地踏步一样,一鼓作气,仍旧毫不懈怠地朝着宫殿冲去。

    轰——

    芩谷猛地感觉身上犹如千钧之重,将她死死压住。

    看来对方已然察觉到这里异常,所以启动防御装置了。

    芩谷强行控制沙龙的身体,因为现在只有这巨龙的身体才能承受禁制力量,不管怎样,必须尽快通过这个区域,艰难地一步一步地往前挪。

    总算是到了大殿前面,身上禁制力量松开,此刻,这座大殿简直就是一座超级城堡。

    仅仅前面的白玉台阶就有几十米高,立柱更是十多米的直径,耸立天地间一般。

    一个身着纱袍的人赤脚从殿中飞掠而来。

    只见此人皮肤莹白如玉,眉目如画,就连赤着的双足也嫩白泛着光泽,简直比画上的仙人有过而无不及。

    身上的纱袍松垮地裹在身上,隐约可见下面完美的线条,飘带袍角迎风飞舞。

    一个美到极致的男人伸手朝旁边凌空一抓,一柄长戟落到手中,然后毫不犹豫朝着芩谷劈砍而来。

    芩谷想要挪动身体,但是感觉到此刻身体比刚才那种禁锢之力更加可怕的力量所控制了一样,动弹不得,只能连忙将小蜘蛛落到地上。

    “刺啦”一声,巨大的沙龙被硬生生劈成了两半。

    刚才俊美男子那一击竟是蕴含了空间法则,磅礴的元力在长戟带动下硬生生将前面空间划出了一道裂痕。

    正是空间裂痕将沙龙坚硬的身体撕成两半的,果真好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