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〇四章 次级防御位面(2/2)
作者:蜀椒

    随着两声闷响,空间轻颤,那巨兽身体上出现一个大大的空洞,几条皲裂的口子不断扩大,最后溃散成一块一块的超级大陨石。

    芩谷看了一眼战舰的存货,还有几十枚,也不含糊,绕着战场上方飞了一圈。

    有小Z的数据掌控,每一颗都精准落在星空巨兽身上。

    就算是它们生命力再顽强,受此重创再加上机械族的连番攻击,也落了下风,很快,战场上的局势扭转。

    残余的巨兽逐渐退去,机械族并没有乘胜追击,毕竟他们这次损失惨重,要不然也不会只剩下最后一层防御了。

    在这一层的防御的中央也有一个铁堡,不过比之前芩谷看到的规模大上许多倍。

    除了一部分相对完好的机械族在外面警戒之外,其余的都进入铁堡里面进行休整。

    里面横七竖八躺着一个个庞大的机器人,有些没了手臂,有的没了腿,有的甚至连躯干都被巨兽折断。

    芩谷看这些机器人和自己进入的原主机器人身体不一样,她经历过的机器人身体里面由类似骨架的金属支撑整个身体,然后是无数数据线将身体各个部位连接起来,最后在外面还包裹了一层外皮,所以看起来表面都是很光滑的金属层。

    而眼前这些机器人就好像身体全都是骨架构成,没有庞杂的数据线也没有表皮覆盖。

    其中一个机器人的腿被巨兽扯断,他正在从一堆材料中挑选出一个合适的肢体,准备装到自己身体上。

    肢体断裂的端部露出复杂的纹路,他将上面的纹路调校与自己断肢契合,然后便直接对接了上去。

    芩谷隐隐感觉到在断肢结合地方有能量波动,渐渐的,看起来就和他自己长出来的一样了。

    嘶,这些金属已然被机械人完全生命化了,变成了活物?!

    “这次多谢你的帮助,不然我们这一层的防御也完了。你是哪个防御层的?还有外面那艘战舰并不像是我们机械族的…”

    伴随着一个如同洪钟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一个巨大阴影将芩谷笼罩。

    芩谷转过身,就看到一个巨大机器人低头看着她。

    忙应道:“我是天尧星的第三纵队步兵,代号d2-30063。”

    对方大概也觉察出她仰头很累,于是俯下身将她拿起来放在掌心,与自己平视。

    芩谷的确感觉这样说话轻松多了,继续说道:“…那艘战舰的确不是我们的,而是我攻入星际人类的空间站获得的。”

    对方一听,“星际人类?空间站?哼,没想到我们在这里应对神族入侵,他们竟然打通另一个位面通道趁虚而入!简直岂有此理!”

    机械族在这一个宇宙世界的任务其实就是起到一个隔离的作用,用其它任何一个文明都可能产生偏斜,但是机械族却不一样。

    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机械族实际上就是在保护那些低级文明,却没想到人家却是削尖了脑袋要跟那所谓的神族搭上,甚至还想将他们给联手灭掉?!

    实在太不知好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