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〇八章 遗忘在记忆旮旯里的往事(1/2)
作者:蜀椒
    脸上还红扑扑的冒着汗气,但是并没有掩盖他原本的俊朗面容,洁白的牙齿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漆黑的眸子清澈如谷中山泉,看着芩谷闪烁着欣喜的光芒,一点也没有初次见面的陌生和疏离。

    更像是…认识了许久惦念了许久而终于得见的一样。

    芩谷没心微不可察皱了一下,问道:“你,认识我?”

    其实这句话并不严谨,堂堂玉国大郡主,经常到城中游玩,稍微有点见识的人都知道。

    忡郁显得有些局促,脸上带着掩都掩饰不住的兴奋,重重点头:“嗯——”

    “五年前,丽溪山……”

    芩谷眉心皱的更厉害了,“五年前,丽溪山?”

    大概原主对这些真的一点都不上心,所以芩谷仍旧没有从那些几乎被淮安子身影充斥满了的记忆中,搜索出关于这个男人的顶点信息。

    忡郁见芩谷没有想起来,他一点也没有失望也没有意外,大手摸摸后脑勺,解释道:“当年我和娘被人追杀,没想到逃到那里恰好被毒蛇咬了,我,我们……正好郡主从那里经过救了我娘……”

    随着对方讲诉,芩谷细细梳理,总算是从记忆的旮旯缝里揪出这么一段信息。

    当年的事情是这样的,当年原主正在钟一山修行。那时便已经喜欢上了大师兄淮安子。

    淮安子下山好几天未归,她心中思念便瞒着师父偷偷下山去寻找,在一座破败道观避雨的时候无意间遇到了两个黑衣人,貌似在做非常秘密的交易,她当时哪里知道其中凶险,一不小心弄出了动静。

    那两人顿时凶相毕露,原主仓皇而逃,慌不择路,不知道跑到哪里了,但总归是甩掉了那两人。

    在山中转悠的时候就遇到一对母子,当时青年身上衣裳破烂,身上还布满伤口,而妇人被毒蛇咬了奄奄一息。

    原主便准备去救妇人,青年横刀拦在她面前,就问:“你没看到我身上的刀伤和血迹了吗?”

    原主回道:“看到了,又怎样?难道你不想救她了吗?”

    青年又问:“你,难道就不怕我…杀了你吗?”

    原主道:“你要杀我的话还用等到现在吗?而且你能够将一位老妇一路带着,并且如此紧张她,可见你心底不坏。再说了,就算是我现在要逃的话能跑得过你吗?切——”

    原主性格爽利,一把推开青年,径直到老妇旁边,为其解毒。

    青年捕猎烤制食物给原主吃,然后准备送她去钟一山。

    出山的时候没想到那两个黑衣人竟然还没有放弃,欲除掉原主,青年帮其干掉了两人。

    …如此算来的话原主和忡郁之间算是彼此彼此互不相欠。

    芩谷没想到在原主潜意识忽略的那些记忆中,还藏着如此惊心动魄的一段。

    她想,那两个黑衣人究竟什么来历?为什么会出现在钟一山附近?

    还有,他们为什么对原主穷追不舍?一定要杀了原主?

第六百〇八章 遗忘在记忆旮旯里的往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