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〇一章 王上与王后(1/2)
作者:蜀椒
    据说,在民间就有隐藏的神秘门派,专门找来具有特殊天资或者孤女,从小开始进行培养,以特殊配置的药物长期浸泡身体,待其长大了便是天生的媚骨,然后为他们做事。

    当然,在修真背景下,炼制手法还是比较成熟,也有相应的丹药保住其性命,让其元气不散。

    但是这个小时空不一样了,炼制手法并不完整,只是一味地追求效果。

    这个女子虽然媚骨天成,但是她的元气也因为长期浸泡药物的作用而涣散,无法凝聚,看样子也是命不久矣。

    想来何美人她自己也非常清楚自己的身体情况吧……

    怪不得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和别的女子完全不一样,看似清雅,实则是已经完全看透了世间的生死荣华。

    这样的特殊气息加上一身早已深入骨髓的魅惑之力,难怪会让人不由自主为其沉迷。

    芩谷心中有些疑惑,既然何美人早已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早就知道以她现在的样子最多不过一年半载必死无疑,为什么还要来迷惑玉国的王上?

    一个从小就在组织里长大,从小就受尽无数痛苦折磨,被训练成工具的人,还如此服从命令吗?

    …………

    芩谷赶往昭阳宫,房显情况稍微好些了,他看到乌将军后努力让自己振作起来。不过看起来精神仍旧萎靡,就像怎么也睡不醒一样。

    毕竟丽国强兵压境,万一乌老将军出事,那就真的完了。

    乌铭将一封密函从贴身的衣服里拿出,呈递王上。

    这其实是截获的召国二王子给廖国贵妃苏元郡主的信,苏元郡主原来就是召国贵妃的女儿,后来嫁给廖国太子。

    据说为了辅助太子最后真正坐上王位,利用自己以及母妃在召国的力量,未料,她费尽心机帮廖国太子真正当上廖国王上时,对方却封另一个女人为往后,她只是一个贵妃。

    虽然在人们眼中都是那么的高贵,但是意义完全不一样。

    如果说唯一和玉国有关系的话,那就是茹环的母妃正是廖国贵妃苏元郡主。

    信中说事情已经安排妥当,让她可以收网了。

    收网,收什么网?

    这跟丽国屯兵,陈国送美人儿又有什么关系?

    房显感觉自己脑袋昏沉沉,如同一团浆糊。

    他好色名声出去了,但是毕竟身为王上,能够在位置上坐二十多年并且现在好好的,可见并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窝囊和容易被美色迷惑的人。

    他揉揉太阳穴,说道“乌将军先下去休息,孤等会将孔相国召来一同商议粮草之事。”

    乌将军连日奔波的确非常辛苦,见王上很重视,也做了安排,便应诺退下。

    刚刚出门的时候,视线余光看到旁边站着一个人,微微愣了一下。

    竟然是安乐郡主,她……

    乌将军喉结上下滑动一下,嘴唇动了动,欲言又止,不过最后还是直接走掉。

    房显在穆公公搀扶下往王后的宫殿行去。

    在原主的记忆中,虽然安乐郡主的母亲身为王后,尊贵无比,而且几十年来后宫无数美人更迭,可她的地位却一直都牢不可动。

    但奇怪的是房显却很少到王后的宫中,而王后也鲜少主动去找王上。
第六百〇一章 王上与王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