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〇七章 灵魂移植(1/2)
作者:蜀椒
    特鲁被温丽莎的气质和才能所吸引,于是向温丽莎递出求爱的信号。

    温丽莎其实在很早以前甚至是在决定让卢莎许配给特鲁之前,她就对对方有一定好感,后来知道特鲁对卢莎一见钟情,她便熄灭了这份心思,如今特鲁再次转而追求她,她果断拒绝了。

    她还没到要跟自己的妹妹去争男人的程度呢,就算她曾经对他有好感,就算他的确很优秀,可是那又怎样,这个世界上还有更加优秀的人存在,她绝不会为这样一个人破坏姐妹之间的感情。

    因为卢莎跟着迪力在一起闯荡星际,数十年匆匆而过。

    算起来已经一百多岁了,尽管以她Ⅳ级基因可以拥有近三百年的光阴,但是还是远远不够。

    而且一百多岁就相当于进入中年,中年,就意味着皮肤会不可遏制地出现细微的皱纹,不再如以前那般的水嫩年轻了。就算是保养的再好,也会有区别的。

    站在经历了风风雨雨仍旧充满了无限朝气和活力的迪力面前,她从原本的小妹妹,逐渐变成一个“姐姐”,现在眼看着就要向“阿姨”级别迈进。

    卢莎不想自己容颜老去,为了保持自己的青春,她服用了禁药。

    当然,她之所以敢这么做的原因,是因为迪力承诺会给她一副最好的身体……只是这一天迟迟没有到来,她服用了药物,以对方对她深爱的程度,定然会加快速度,为她找来合适的身体。

    本来,这一切都进行的非常顺利,哪想到,原来各方势力都在争夺生命机械皇后的身体和磁石,当确定谁都无法单独占有的时候,选择了毁灭……

    现在,卢莎身体衰老的非常快,在皮肤下是已经相当于三百岁的机能,就连基因也降到了Ⅰ级。

    大家除了担心她的生命之外,也担心她今后的婚姻。

    好在在卢莎的追求者中,还有一个人坚持到了现在。

    这人不是别人,就是之前卢莎个迪力在星际游历中遇到的那个星际海盗头子,海克莱,对方为她从良,现在也服务于星际联盟。

    尽管他的基因只开发到Ⅲ级,但是也算非常不错,重要的是对卢莎一片痴情,等待了几十年如一日。

    如果卢莎能与这个人在一起的话,以后也是生活无忧,定能幸福一辈子的。

    这一次,温丽莎和熙熙莎便是来劝卢莎的,让她尽快选择移植身体,然后答应海克莱的求婚……

    虽然星际人类可以将自己的灵魂移植到生命机械的身体中,但是还是有一定的限制。

    比如,如果是完全的身体移植,就必须要求人类开发了基因,这样灵魂才能掌控磁石,从而掌控身体。

    比如,每一个星际人类只能进行一次灵魂的移植。

    那是因为星际人类的灵魂相对于磁石而言还是太脆弱了,一旦与其融合便是永恒,除非你自己消亡,否则绝不可能从磁石中抽出来。

    在某种程度上,就是磁石对灵魂的一种禁锢。当然,在星际人类的眼中,这就是一种永生,一种永恒。

    永恒的身体,永恒的灵魂,这就是他们在有充足的物质基础后所追求的东西。

第五百〇七章 灵魂移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