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〇五章 高级与低级的(1/2)
作者:蜀椒
    就在人们感觉到无比绝望又无助的节骨眼上,他们一直监察外太空的信号发生了变化。

    发现从几光年外的虫洞方向传来剧烈的能量震颤,再然后,他们发现那个并不稳定的虫洞已经不见了。

    虫洞不见了?也就是他们与另一个星级文明之间的连接通道不存在了?

    太空浩渺无垠,如果没有虫洞穿越,飞船直接飞行的话,且不说很难做出准确的空间定位,就算是定位精准,就算是用超光速的飞行,就算是寿命达到几百岁,一趟旅行下来至少要好几代人……如此,就算是那些高级的星际文明还想奴役他们,想把他们变成原料基地,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众人心中大喜:难道说星际联盟的飞船在穿越那个不稳定的虫洞的时候,虫洞突然坍塌了?!

    这样一来的话,星际联盟想要再次定位他们的星系,建立人工虫洞的话几乎是不可能的了。

    不过他们很快想到了之前被对方掳走的那些普通打捞队的人,于是派出飞船进行太空搜寻和营救。

    好在,从虚空中有隐隐的求救信号传来,才让他们能够进行定位……

    …………

    且说芩谷在进入通道后,小Z便利用刚刚搭上这艘飞船信号控制的一条线,突然发射出超强的能量波动,对其进行干扰。

    趁着这短暂的时间,将众人所在的飞船右翼脱离出去,推送到太空中。

    与此同时,飞船以超高的速度进入虫洞。

    芩谷在小Z的帮助下控制了一艘小的飞船,在脱离主飞船的时候,将其引爆。

    虫洞本来就不稳定,一点外来的能量波动都可能让其坍塌。

    飞船爆炸,与虫洞一起湮灭在这个时空中,一艘小型飞船逃逸了出来,很快消失在太空中。

    迪力看着芩谷一连串的动作,他非常的不解。

    其实这次对于芩谷而言真的非常危险。

    在进入虫洞之前,她将飞船的右翼卸掉,抛进太空,实际上对飞船的稳定性有非常大的影响。

    还有很多的能量逸散,如此,再进入一个本来就不稳定的虫洞,很可能还没能穿越过虫洞,就能引起虫洞坍塌……所有一切都湮灭。

    那些人只是低级文明的低级生物而已,在那些低级生物眼中,他们就相当于神明一般的存在。用得着她一个堂堂生命机械皇后冒这么大的风险吗?

    迪力心中很是奇怪,皇后对这些低级生物都能如此看重,为什么就对那些高级生命充满了抵触和敌意?

    高级或者低级指的是文明发展程度,而不是指生命的本身。

    芩谷在乎的是这个生命本身对自己是友好或者是贪婪的……

    这些初级星际文明的人,虽然她和他们在一起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她感受到他们的友好和真诚,就算是最后关键时刻,他们自己也惶恐不安也非常害怕,可是仍旧尽力想要维护她。
第五百〇五章 高级与低级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