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〇六章 现实已经被改变(1/2)
作者:蜀椒
    此时,闽越等封王举起反王旗帜,倒戈朝廷,大开国门,让敌军长驱直入。

    闽清和阿苏成了攻下皇城的功臣,皇帝皇后舍命将他和熙儿送出宫,在一众仍旧忠于朝廷和皇室的侍卫护送下逃了出来。

    但是,此时整个国家已经被颠覆……

    只不过,之前帮着对付朝廷的那些封王此时也没有落到好,成了敌国的垫脚石。

    ——敌人占领了皇城后,便反而将封王趁机割去他们的实权。

    阿苏摇身一变,成了罗西公主。

    在梦里的人生中,直到国破家亡的时候,宇振锋才意识到,原来他们所有人都被耍了,都是别人利用的棋子。

    作为一个从来就游手好闲的皇子而言,在如此悲痛的刺激下,穿上铠甲,带着仅剩的兵士企图为父母和国家报仇,结果分分钟被对方拿下。

    直到被乱刀砍死之时,他仍旧充满了对那个高高在上的罗西公主的爱意。

    至于熙儿,却被敌军抓获,凌虐致死……

    ………………

    因为这样的梦境太过真实,就好像他真的经历过那般的惨痛一般,所以,就算是醒来了很久,他仍旧有些分不清梦境和显示的区别。

    到后来,他逐渐意识到那是梦境,并且慢慢回忆起了现实中的事情,才把这一切分开。

    宇振锋通过梦境和现实进行比照,强烈的精神冲击,让他突然间产生了强烈的迷茫。

    就是那层迷雾,让他一直游离在梦境人生和现实人生之间。

    幸好是后来祁真给与的刺激,以及在听到熙儿竟然又要出征的时候,脑海中陡然冒出她被敌军抓住凌虐致死的场景……才让他真正将那层迷茫戳破。

    ……芩谷听完宇振锋的讲述,陷入了沉思中。

    她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委托者给出的逆袭要求是:不做亡国公主;为什么这个委托任务会是“亡国公主的哀与怨”。

    原来,宇若熙在她摔倒的时候就有过一次类似于宇振锋的梦境的启示。

    所以她知道阿苏的真实身份,才会一直针对阿苏,没想到每一次针对阿苏的举动都更像是去给阿苏送经验值和给对方刷好感度的一样,反倒把自己的名声搞臭,成为人人厌恶的公主。

    只可惜,委托者实在是太爱陇沅了,所以为了陇沅,把自己父母都坑了。

    因为她在皇帝皇后心中位置太过重要,干扰了很多很重要的决定,可以毫不客气地说,她为最后整个国家的覆没贡献出了“功不可没”的能量。

    宇振锋把所有一切说出来,神情还停留在梦境人生中最后悲惨收场的痛苦和惊恐中,眼睛盯着芩谷,无比郑重地说道:“熙儿,不要出征,不要去……”

第三百〇六章 现实已经被改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