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说点(1/1)
作者:西域盆盆兔
    其实鼓起勇气在公众平台发作品,那种感觉很奇妙,以前自己写吧想怎么写怎么写,手底下不算这套系列的,还有一堆什么都市啊,悬疑啊好多。可是决定拿出来和大家见面的就只有这个,这个其实不叫三界秘典,而是叫燃烧的黄昏系列可是书名不能超过9个字我就只好改了。他的成长有点意思,这是我的第一本青涩的作品。虽然青涩我还是想用它,因为只有它伴随了我整整十年。

    一开始我和一哥们决定玩玩就开始瞎写,那阵我们还是初二经常上课去写,最开始我们都上课都要写被老师逮住不知多少次。我们一开始真的是在乱写,最开始主角是四个人东南西北四个,但越写越写不下去了。就停了半年,之后正式改名仙兵里面讲的是仙兵拯救世界,哈哈,过了一年中考完。我也不再写了,为什么呢?因为稿子被老师收了,怎么都不还给我。我哪记得以前写了什么。好吧,只能推翻,重新开始。

    但是一直都没什么灵感,直到高中我玩了仙剑,我突然想到,如果是在我的作品里面加入其他种族元素是否会让它更生动?于是最开始的,我加入了魔族妖族。这部的雏形也渐渐出来了,但是我要的是我的作品独一无二,光是这两族还不够于是神族来了、灵族、狂战、九幽、冥界鬼族他们都来了、再加上最初的仙兵。好了,我觉得已经饱满了再往里加入就会毁了这部故事。高二因为一些原因,我对中国的玄学就产生了接触,所以我决定这部作品不已任何种族为主角,人类对环境的肆意破坏导致地球变暖,那么会不会有一天地球会被太阳所焚毁呢?好!就叫他(燃烧的黄昏)。

    当有一天太阳开始吞噬三界,那么整片天空将会被火焰所笼罩,想想看是不是燃烧的黄昏?那么谁能拯救这一切,即便神魔在烈阳面前也不过如蝼蚁一般,那么谁可为三界带来希望,我定为“道”。大道五十,遁去的一。那一刻,整个系列的思路就在我脑海里呈现了。之后,两年完成第一部休息了一年准备高考。之后,到了大学两年时间完成第二部,再到现在第三部都不能让我觉得如愿。所以我决定把它前两部直接发出来,通过另一种渠道,来完善我最后的一部。

    废话一堆,最后期望这部不算成熟的作品能让哪怕一位朋友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