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她是红娘(1/2)
作者:咖啡酷
    “可是母亲不喜欢让你同我们在一处玩”

    “”

    真是够了,玄舞此时深深的那个悔啊都怪她太软弱无能,前世受的教训还不够。重来一次,怎么还被眼前的丫头牵着鼻子走。因为没有如她的意,这是要当众撒泼的节奏啊难道还想再像往常一样,让她求着她带她玩耍不成。

    不不不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玄舞本想给她个热脸,可人家压根不给机会,这是把她再次往绝路上逼啊

    转头看向玄夜,玄舞无比认真的问道:“你要去苏府还是跟我回玄府”

    世人都有自己的命运,如果玄夜不听她的话,玄舞自认也没有更多的能耐帮他了,毕竟她不能一日十二个时辰都跟着他。

    这么一把选择权放到玄夜自己手里,玄舞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

    刚才她俩的对话玄夜也都听到了,玄月的咄咄逼人,玄舞的让步,玄夜也看在眼里。

    再看那群等得一脸不耐烦的少年男女和苏泽黑青的脸,玄夜说道:“我跟你回家。”

    玄舞松了一口气,若是玄夜敢选跟玄月走,她只当没这个弟弟了,心都不向着她,有何值得她拼命的。

    玄夜的选择,对于玄月却是个沉重的打击,没想到她们十几年养在一个母亲名下的感情,竟还抵不上他们这两日的和睦共处。

    见俩人就这么并肩走了,玄月整张脸都结了霜。

    “行了,玄月,他们走他们的,我们进去吧”

    褚若晨见玄月不高兴,出来劝道。

    “是啊是啊反正以前没他们我们也照样玩得很高兴”

    玄月却冷笑了一声,说道:“你们玩吧,我也回去了。”说完,当真跟着玄舞玄夜的身后走了,丢下一群人在风中凌乱。

    “扫兴”

    “玄月这两日是怎么了”

    “无趣,人都走了,咱们赶紧进去吧”

    只有萧珏枫冲苏泽说道:“我去送送他们你们先进去,我随后再来”

    “今儿个这些人莫不是都中邪了吧”

    玄月在玄舞和玄夜身后跟了没几步,冲他们喊道:“姐姐,夜哥哥,你们等等我啊我不去苏府了,跟你们一道回去还不行嘛别不理我啊”

    这样的玄月,看上去永远像个长不大的孩子,若不是玄舞见过她的真面目,只会以为她是小孩子脾性。

    玄夜见玄月追来,脸上露出了笑容,他夹在俩姐妹中间,还真不好取舍,这样同进同出,便是最好的。

    萧珏枫也追了上来,说道:“你们等会,我用马车先送你们回去,这两日戒严,你们这样走在路上也不方便。”

    玄月和玄舞几乎是同时回头。

    这一次,玄舞可不会再认为萧珏枫如此作为是为了她了,虽然他名义上都是在为她好。昨天在梅山看到萧珏枫看着玄月的眼神她就该更加清醒,她由始至终,都只是个幌子。

    “姐姐,你看,萧公子多好昨天才见过你,今天就要送咱们回家,认识他这么久,可没见他这么主动对谁好过。”
12 她是红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