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不成体统(1/2)
作者:咖啡酷
    苏泽不是躲闪不及,而是压根没想到会有一名女子当众朝他扔茶壶,现在被茶壶砸到的地方再疼,也没有内心所受的创伤疼。直到被玄夜拽开,都还没反应过来究竟发生了什么。

    等玄舞穿戴整齐,下了马车,苏泽才哼哼哧哧的说道:“你敢打我”

    玄舞却理都没理他,走到玄夜跟前,拉了他的手说道:“我们走这苏府是不欢迎我们的地方。”

    苏泽哪里肯,一把拽住了玄舞的胳膊。

    玄舞当即就寒了脸,冷冷的喝道:“松手”在这拉拉扯扯的,成什么体统。

    “听到没有,我姐让你松手。”玄夜见状,也上前帮忙。

    可怜一个弱不禁风的少年再加一个弱质女流,硬是掰不开苏泽一只手。画面有点尴尬,玄舞也被气得满脸通红。

    遇上这种不要脸皮的男人,玄舞也没辙。但凡讲点礼的,都不会像他这么对一名女子,女子打了他,难道他还想打回去不成,那得多难看。

    讲理讲不通,打又打不过,这可如何是好

    正在这时,前世和玄舞有所牵扯,这次重生还没来得及打招呼的萧珏枫,萧大公子上前来了,对苏泽说道:“苏兄,来者是客,你在自家院门口这么对待玄家公子姑娘是不对的,何况是你无礼在先。”

    看看,这才该是一名世家公子该说的话,该讲的礼嘛

    怎么到这苏泽面前,礼义廉耻就都荒废了呢

    有萧珏枫带头,其它几人也上前来劝道:“是啊你这样多无礼,有什么话,咱们进去再说,等了这么久,早膳又没吃,都快饿死了”。

    你一句我一句的,一方面是觉得这么在大门外拉扯有失他们公子小姐的身份,万一真打起来了,传扬出去,那多丢脸。另方面却是已经都等得失了耐心。

    苏泽只得不甘不愿的松了手。

    玄舞甩了甩被苏泽抓过的手臂,太疼了他手是铁做的吗

    萧珏枫见苏泽松了手,又转头对玄舞说道:“舞姑娘,你也不要怪罪苏兄,他就是这么个人,实际上没什么坏心的。就是性格直爽脾气急燥了点。”

    说完,还从衣襟里掏出一瓶药膏来,递到玄舞面前:“手臂想必会有些青紫,这是上好的化淤膏,抹些就好了。”

    若放在从前,萧珏枫这么暖心的行为,早把玄舞感动得啥都忘了。可终究只是从前,隔得太久,玄舞能记住眼前这张脸就算给面子了,哪能再买他的帐。可见只有仇恨是刻骨铭心的。

    现在得了自由,玄舞直接无视萧珏枫的讨好,拉了玄夜就走。

    苏府的大门,玄舞现在可没心情进,因为她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刚才为了在不惊动苏泽的情况下知道马车隔间放着谁的尸体,玄舞不得不再次动用她的所长,冻结了时间。

    当她打开那道门,看到直挺挺立在马车里的人时,即使玄舞做了无数次的心理准备,还是忍不住大吃了一惊。

    怎么会是他父亲一直引以为傲的得力助手,也就是在前世因他私自离营而参了他一本的副将汤镇。

    他在这个时候就已经死了,又怎么可能去告发父亲呢玄舞脑子里现在乱得很,完全理不清头绪。

    走着走着,前面的路却被人再次拦住了。

11 不成体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