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小姐脾气(1/2)
作者:咖啡酷
    今天,苏泽拖着受伤的身体出来找他们,可见事情已经紧急到非做不可的地步。这次他又会怎么做呢

    让眼前的少女直接将玄夜刺杀还是用更激烈的方式来对她们,这些都不无可能。

    坐在马车里,玄舞的一颗心都是悬的。

    再看玄夜,也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莫不是有什么话想对她说。玄舞挑开一点马车帘子,朝外看去。

    玄府就在街市边上,出来没几步远就到了闹市。

    此时时辰尚早,街市上摆摊的虽多,却还没有什么人出来走动。

    平时玄舞没多少机会能出街,此时就是没人,看着倒也新鲜。车外的空气新鲜,不像马车内这么沉闷,还有不知明的味道一直在考验她的忍受力。

    马车在路过香花园的时候,玄舞特别留意了一下,当她看到园前连那此时该出园归家和在园外撒扫作活的人都不存在,她知道,苏家的动作远比她想的快得多,手段也更狠得多。只怕昨日那些眼见着苏泽丢丑的人,已经不知去向了,不然他哪敢这么大张其鼓的出门。

    “铛铛铛”

    远处传来鸣锣声。

    这声音是隶属于京都所特有的,那说明皇宫内有消息传出。

    “铛铛铛”

    随着呜锣声越来越近,玄舞他们所乘坐的马车也慢了下来,朝路边靠了过去,直至停在路牙子上。

    “规避,规避”

    随着皇宫内侍的逼近,苏泽跳下了马车,朝为首的那人一拱手,问道:“安公公,这么早出街,可是有什么事”

    专门负责对外宣读皇宫内息的安东海看问他的是苏将军的二子,不无恭敬的回道:“苏二爷,杂家领权贵妃旨,昨日楚妃娘娘小产,今日起都城禁纳喜采集奔走娱乐三日,以祭未出世的皇子。既然苏公子现在知道了,还是赶紧回府去吧,犯了禁就不好了。”

    楚妃娘娘,那不就是外祖家姨母这是又小产了,这都第三胎小产了吧

    权贵妃现在这般大肆宣扬,一方面彰显了她在皇家的威严和她的慈悲做法,还一并将楚家的颜面扫地。只怕很快,整个京都都会质疑起楚妃的生育能力,毕竟她被传出小产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就是再得皇上恩宠,又如何呢没有子嗣,在皇宫就没有未来。

    “是是是,我这就回府”

    等安东海走远了,苏泽这才又回到马车内,马车继续往前走,却没有要掉头的意思。

    对于苏泽的做法,玄月同样疑惑不解:“苏哥哥怎么”

    “安公公刚不是说了嘛让咱们赶紧回府”

    “可是”

    “安心吧,不会有事的,不可能楚妃娘娘小产了,咱们都不吃不喝关在院里不出门办事了吧”说这话的时候,苏泽连看都没看玄舞一眼。

    苏泽难道不知道,楚家可是她母亲的娘家,这是丝毫没将楚家放在眼里啊

    只怕不只是苏泽,整个苏府,还有别的世家也该一样吧看着聚在苏府门口等她们的那几人,玄舞不得不承认,她玄家在这个时候,已是在朝中不得势了。

    父亲难道一点都不知情吗
10 小姐脾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