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纠缠下去(1/2)
作者:咖啡酷
    有事没事就到她跟前来露个黑脸,倒底是有多大仇多大怨才能如此。好在这次苏泽到玄府,没有再把一家老小都带上,玄舞的心稍稍平静了一点。

    见玄舞只盯着他的腿看,苏泽的自尊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他自认自己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很受姑娘小姐们的欢迎啊,难道他的脸还没有腿有吸引力

    他哪里又知道凡是喜欢他的,看的无非是苏家的面子,不然仅凭他的容貌气质才华,随便找家世家公子出来,都能甩他几条街。

    玄舞此时想的却是:难道非得把苏泽的腿也整残了,这事才算完。

    越想这个可能性越大,所以盯着苏泽的腿便出了神,反正脸她是没勇气看的,毕竟昨天那里还粘了翔,这个阴影只怕要达到一辈子之久。

    “姐姐姐姐苏公子的提意你同意吗”

    苏泽来找玄舞前,先去找了玄月,是她将人领到玄舞的院里来的。

    昨天晚上楚氏教训玄舞那一段玄舞可没略过,玄月想必也听到了,这才过了一晚,又来找她是嫌她只被关在院里还不够惨吗

    “我不能再出去了母亲会生气的”

    母亲一生气,后果很严重。发起火来,那可是什么话都骂得出来的。

    “我们不是去别处,苏公子意思是邀请我们和萧公子他们一道去苏府作客。”

    “为什么”

    昨天他们家好像还在为苏公子是如何掉下断崖一事发生不愉快,今儿太阳一升起来,难道昨天的一切就能当作没发生过

    玄舞有点跟不上眼前俩位哥儿姐儿的行事,若说是孩子,今年该都满十四岁了吧

    “苏公子说昨天的事都怪他太鲁莽无礼了,今天全当陪礼道歉了”

    照玄舞看,分明是苏家昨天没有制造出事端不甘心,这是变着花样来找事呢想着远在边疆的父亲,玄舞决定还是谨慎点,离苏家的人远一点。

    “我今日不方便出门”这次玄舞很干脆的拒绝。

    昨天一大群人,她还什么都没说,就能将她和苏泽扯的不清不楚的,今天上赶着自个送到苏家,她还能清清白白的回来吗

    “去嘛去嘛听闻苏家的鱼塘养了各式各样的鱼,好多品种是从边塞找来的,咱们家都没有。”

    “不去”

    “你这样子,以后我可都不来找你玩了”

    “今日真的不方便”玄舞不为玄月的威胁所动。不跟她玩,她可求之不得呢,就一祸头,以前不知道,现在她可清楚得很。

    “玄夜都答应了你们昨日不是才和好吗”

    “”

    高啊玄月是怎么想到的莫不是这苏家人不将她和玄夜整出点事来,就得这么一直纠缠下去。

    而玄月更加奇怪,她为什么这么帮着苏家呢好奇怪
09 纠缠下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