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暗寻地狱尊,颜妃来东皇(1/2)
作者:灼见
    第一卷·耳闻千里草屋闻道

    012暗寻地狱尊,颜妃来东皇

    大发神威之后,俊亦沐浴神火,腾空而去,庞大的声势再次震撼全城,东皇府在东方,他故意向着西边而去,长笑动天。

    这一方天地的气氛都不对了,所有人都一个哆嗦,也不知道是因为俊亦消耗了太多太阳真火的力量导致温度的下降还是地狱之门打开之后逸散出来九幽之气的影响,所有人闻声魂冷。

    地狱的使者,‘地狱冥尊’从此成了那一道黑衣人的称号。

    一直在外面游荡,直到夜黑暗深之后,他才低调的进了东皇府找到东皇秀衣。

    “帮我安排一个新的身份生活在东皇府。”不知道为什么,俊亦和东皇秀衣之前的接触很少,但是有一种本能的信任感,这种很突兀的要求,偏偏他很自然的提了出来。

    “这个没有问题。”东皇秀衣淡若的点了点头,也没觉得大不了的事情。

    东皇秀衣这边做了几个简单的安排,就带着俊亦悄然离去,两人都没有发现暗中的有一名护卫盯着俊亦满头白发露出极为震惊的神色。

    与此同时,艾薇颜妃宫庞大的势力开始了快速的运转起来,一道道颜妃令催命似得传达下去,以往极为注重休憩时间的艾薇颜妃顾不得美颜觉几乎彻夜不眠的坐镇指挥等待消息。

    “如果牧爷爷的判断没有错,对方是一个少年,那么事情就好办了不少。”艾薇颜妃心中思量,白发老人不好找,银发少年这样的特殊存在只要还在外城之中,找到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她现在有些后悔,当时应该坚挺的站在俊亦身边对抗中州天门,而不是最终选择了放弃。

    “在那样超然存在眼里,恐怕自己难逃一个背叛者的印象了。”艾薇颜妃宫嘴角浮现一抹苦涩,那样的环境下,她权衡利弊也难以做出更好的决定。

    就在这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艾薇颜妃顿时神色一震,有消息了!

    “小姐,有消息了。今天之前外城从来没有一名白发少年的存在,但是就在今晚不久之前咱们安插在东皇府的暗卫传来了一则消息:东皇秀衣陪同一名神秘少年,白发。身材修长,极其符合‘地狱冥尊’的外形特征。”

    牧老说完,艾薇颜妃果然眼神一亮。

    “牧爷爷早点休息,明早咱们就去拜访东皇府。”艾薇颜妃小手握拳给自己加油,作出了决定。

    晨曦第一抹绚烂的光辉撕裂黎明的黑暗,一道让人震惊的消息也传遍了外城:艾薇颜妃拜访东皇府。

    颜妃宫在外城超然,就是因为从来不插手八大世家的势力更迭。

    “到底怎么回事。”除了东皇府的人欣喜若狂之外,其余七大世家的脸色都是很不好看,七大家主的眉头都是皱了起来。

    东皇府张灯结彩,为了迎接艾薇颜妃的到来做足了准备工作,除了闭死关的府主东皇霸神之外所有人都动了起来。

012暗寻地狱尊,颜妃来东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