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艾薇颜妃宫,黑衣入木门(1/2)
作者:灼见
    第一卷·耳闻千里草屋闻道

    007艾薇颜妃宫,黑衣入木门

    白发少年一身暮气,望着那属于自己的木屋和那屋中的两个不请自来的不善之人,心中轻语,却并没有靠近,或许自己可以继续扮演他们心中认定的死人。

    他耳尖微动,转身离去,本是齐肩长发此刻银白已经快到腰间,随风而舞。

    艾薇颜妃交易大厅,圣城外重最大的交易场所,隶属于圣城最超然势力之一的三大内城主宰的艾薇家族。

    外城八大百年世家,彼此牵制,兴亡轮回,万年以来,外城的霸主多少次更替,唯独艾薇颜妃交易大厅的宫塔巍然。

    俊亦黑衣加身,面具遮脸,气质迟暮,白发飘飘,他这样的打扮不要说外城中本就没有太多的相熟之人,就算是十年相处的福伯在此都认不出他。

    俊亦很满意这一身打扮,望着外城中央繁华之地千丈巍峨的神圣紫金色宫塔,尊贵大气,宝气盈天,更有炫目的符文组成强大的封印,散发的光彩熠熠生辉。

    那宫塔门开三向,来往者众。

    东方门高九丈,镌刻龙形,色彩紫金,尊贵大气,威严肃穆,称谓龙门,往日不开,除非外城八大世家家主亲至或者内城尊贵之人来到才会开启,那代表着来人的身份地位。

    西方门高三丈,刻画花鸟鱼虫草木山川,符文三千,纹理纵横,称谓金门,此门终日不闭,艾薇颜妃交易宫塔中每日交易者上万,基本都是从此门出入,毕竟这里的交易金钱数额巨大,能来这里的都不是一般人。

    南方门高一丈,极为普通,一扇木门。此门和身份地位没有关系,很多交易者不想外人知晓身份便会蒙面来此。

    木门规矩,“四不问”

    不问出身,不问来历,不问前因,不问后果。

    俊亦迈进木门的瞬间,就感觉到门后困顿的老者嗖的一下精神抖擞起来,立马笑眯眯的摆出一张和善脸。

    “贵客里边请。”

    药卫在艾薇颜妃的地位超然,在整个外城都是有名号的人物,只因为他是大陆上最尊贵的职业者之一的炼药师。

    炼药师太稀少了,就算是浩大的交易宫塔,关于丹药的交易也是极少出现的,以至于身份地位尊贵的药卫老先生每日除了钻研他那困在瓶颈毫无提升的炼丹术之外都无聊的发慌,所以这个同样无聊看守木门的任务就被他生抢了过来。

    选择木门的人往往身份神秘,交易的东西来历也是不同寻常,来者一头白发,暮气浓郁,一看就是古稀老者,药卫懒散的情绪终于来了点兴趣。

    “烦请带路。”孤陋寡闻的俊亦自然是不认识大名鼎鼎的药卫老先生,所以自然不会因为他老人家带路而出现惶恐不安的神色,以至于他平静的神色让药卫老先生心中对于俊亦身份的好奇又浓厚了几分。

    外城中能够无视他药卫身份的人,还真不多。

    “贵客是出售还有购买?”

    药卫老先生很没有尊贵炼药师的气质,笑嘻嘻的问道,一副商家模样。

    俊亦心中紧张却强作镇定,不太好意思的拿出来一个陶土瓶子摆在桌上,捏着嗓子扮着苍老。

    “有些丹药用不着了,你们收不收?”

    闻言,药卫又看了一眼陶土罐子,就有一种跳脚撵人的冲动了,不过好在想起来自己是个商家的身份,气得吹胡子瞪眼了好半天。

007艾薇颜妃宫,黑衣入木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