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丧尸蜘蛛 战斗(1/2)
作者:悦天阳
    原来真是个高富帅啊她的运气真是让人说出话来了。

    军队也许不仅仅是为了普通民众,但先选择维护自己利益是多数人的正常思维,那些满嘴都是社会都是全人类的伪君子才真正的不可靠。田悦容也同样是这么想的,只有善待自己的人,才有可能善待别人,连自己都不爱护自己的人,哪里有多余的爱心去关爱别人

    想到这里,“江队长,我是什么任务,请您下达。”田悦容一本正经地问道。

    其实江亦辰也不知道当初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态去找田悦容的,将近一个月的共同行路,让他对这个女孩子有太多的关注,起初的戒备慢慢地变了味道,心里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要靠近再靠近。回来这两天没看到她,心里就空落落的。

    他虽然没正经地谈过恋爱,毕竟也28岁了,以前也执行过要假扮男女朋友的任务,可是让自己牵肠挂肚的人却是头一个。

    他心里清楚自己绝不是因为田悦容的长相,也不仅仅是这个女孩子表现出来的乐观和坚强,随和,而是有种就是这个人,独一无二的感觉。

    暗自叹了口气,他那天是根本就不知道说什么好,才邀请她才参加任务,天知道说完就后悔了,看她一脸兴奋的小样,深深觉得自己以后肯定会未老先衰的,“你跟在我身边吧。”

    转身熟练地安排队员,吩咐注意事项。

    这次居然有一个人也是精神探查异能,只见他闭上眼睛,不一会儿就满头大汗,再次睁开双眼,快速地画出一张仓库图纸和丧尸分布情况。

    “队长,我只能画出这五公里范围内的情况。”恭敬地把图纸递给江亦辰,“丧尸并不是很多。”

    田悦容连忙将精神力向仓库方向延伸,确实是丧尸不多,还大多营养不良,一看就是末世后没有什么血肉滋养。

    可是这么大的军队储备仓库怎么着也得有一个连队驻守吧,这太不符合常理了。

    显然江亦辰也考虑到了,点明不合理之处,嘱咐大家一定要小心,就率先推开大门。

    一进大门,大家都感觉到了不对劲,地上到处都有红发黑的血迹。微风吹过,带来阵阵腐臭味。

    从大门到仓库区有将近20米的距离,中间有一个花园做为隔离带,阻隔了人的视线。精神力大开,田悦容发现中间有一个仓库里面到处都黑漆漆的,像是一团雾被团在里面,房梁和地面上一动不动地趴着几十个大小不一的生物。想去探个究竟,又怕耽搁小队的大事。

    用手抻了抻江亦辰的衣服,又指了指那个有问题的仓库,张开嘴巴无声地说道:“那个仓库有蹊跷。小心别靠近。”

    江亦辰知道田悦容有些秘密,当即打手势给其他成员,让他们各自注意。

    他们从最边上的仓库开始收起,里面全是大米和面粉。这时大刘和一个生面孔走上前,伸手到米袋子上,原来又是一个空间异能。

    田悦容惊诧地看着江亦辰,这斯,不会多出来的几个人全是空间异能吧旁边人的眼光太直白,江亦辰禁不住点头笑说道,“没错,除了小李是精神探查,剩下六下全是空间异能,是我们军队自己的人,可惜空间都不大。”

    接下来的几个仓库,有存放大米的,有棉被棉衣的,还有其他生活类物资,大刘和那六个空间异能者收得脸色发红,精神亢奋,仔细丈量空间的剩余空间,保证空间里连个蚊子都装下了才罢手。

    其他战士纷纷主动地扛起余下的物资往车上搬。异能者的身体被末世之气改造成,力量比之前大很多,没成功变异的普通士兵看着那些异能士兵轻松地扛起比自己多两倍的物资皆羡慕不已,

    就在装最后一车时,大家都为这次的任务如此轻松,笑意盎然。

    田悦容突然脸色发白,猛地跳起来。“剩下的别要了,快走”

    江亦辰一惊,潜意识地相信田悦容的话,迅速下达撤退的指令,其他人虽然莫名奇妙,但从大白躬起的身影上也察觉出不对劲。

    所有战士立即停止手里的动作,飞速翻身上车。

    江亦辰和田悦容等到最后一名战士上了车,才关上车门。幸亏车子一直没熄火,开车的人油门一踩,车子嗖的一声冲出仓库。

    田悦容强迫自己一直观察着那些东西,怪不得之前地上只有血迹,没有尸体,连骨头都没有。

    居然是一窝丧尸蜘蛛,蜘蛛喜暗,所以把那个仓库弄的跟个黑屋子一样。田悦容感觉像是一团雾,实际就是蜘蛛吐的丝。说是一窝,其实数量并不多。

20. 丧尸蜘蛛 战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