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又遇队伍 救人(1/2)
作者:悦天阳
    “快,里面的人从这边走”田悦容高声喊到。

    所有的异能同时迅速地向田悦容方向集中火力,内外夹击,很快打出了一条缺口。

    整个队形呈箭头形状有序地的向外撤退,先退至大门外的几个人没有逃走,而是一直守侯在门边,等所有人成功退出后,“砰”的一声,丧尸终于被关了起来。

    看着不断被创击却纹丝不动的大门,田悦容心想:谁说中国制造代表低质量,真该那些人瞧瞧,什么叫品质。

    “队长,有几个弟兄被抓伤了。”还没有感叹完,就看见一个大兵一脸的沉重。周身的气息由兴奋转为浓烈地哀伤。

    “有几个兄弟”一道有点耳熟的声音响起。

    他怎么在这里那天晚上的帅军官。

    “六个”。

    “队长,咱们不害怕,呆会儿给兄弟们个痛快。大刘,手可别抖啊”一个人痞痞地笑着,眼眶却红红的,带着水色。

    “就是。一个枪眼就够了,可别把咱们打成筛子,爷这么帅,可受不了”

    受伤的这六个人都满脸的笑容,田悦容看着他们神情自若的调侃,仿佛被抓伤没什么大不了的。

    “还没感谢咱们的救命恩人呢。你好,刀法很好的小姐。那天晚上,咱们见过,再认识一次。”

    仔细打量着眼前这个即使刚经历死里逃生也丝毫不见狼狈的男子,比起那晚的惊鸿一瞥,只见那人俊美绝伦,五官轮廊分明而深邃,掩盖在一双剑眉下的细长桃花眼,幽暗孤傲。浑身弥漫的哀伤气息更显出一股禁欲系的美感。

    回过神来的田悦容,反射弧似乎有点长,沉默了半天,才答道:“你好。嗯,不用谢。见过。”

    “小妹妹,感谢你救了咱们。”“美女,谢谢啊,还有你的宠物真厉害。”

    大家好像都找到转移情绪的突破口。

    看着争取恐后向自己表达谢意的战士,明明都哀伤不已,却都强颜欢笑,田悦容的心被这群硬汉弄的柔软不已。

    她从来不觉得自己有多善良,即使有了空间和能力,也不准备当圣母,可现在看着这些坦然面对生死的战士,她觉得她应该做点什么。

    最终,她向六人走去。“有杯子吗我是水系。”指了指其中一个士兵干涸起皮的嘴唇。

    “有,小妹妹,多给来点,咱们兄弟都渴坏了。”那个士兵随手递过去一个军用水壶,田悦容手指贴过去,同时把治愈系开到最大,一会儿就听见那个士兵说道“好了,够了,我这些足够了,给其他人也留点。”

    “这倒霉的末世,连喝口水都快变成奢望了”

    “放心吧,你们几个管够”田悦容很给力的把六个水壶都装满了。

    “从缺水后,再也没喝的这么痛快了,水系异能者的水太美味了,甘甜无比,就没喝过这么好喝的水”另一名士兵说道。

    “就是,没有酒,这水也不比酒差。”

    听着他们相互夸奖,其他人也都加入了调侃。谁也没有看见,江亦辰原本紧紧握紧的拳头,在田悦容凝水的时候,悄悄放松了。

    这个时候除了田悦容和大白,没有人有心思休息。

    一直陪着这六个人,直到他们相继昏迷,发烧,所有队员都静静地等待着,每个人的心都压抑着,红着眼睛,注视着最亲密的战友。

    他们绝对不会提前下手,一定会等到最后的一刻。

    田悦容放松的倚着大白坐在墙边,她已经把治愈性开到最大,还偷偷的加入了几滴灵泉水,这些士兵应该不是那种普通的义务兵,有点类似特种兵的味道,身体素质肯定都很棒,觉醒和对抗病毒的成功比率要大得多。

    其实她很羡慕这些士兵,末世以后,哪有可以交心的人,都是尽早的将危险扼杀在摇篮里,就像先前大部队一样,别管变异不变异,都关在一起,哪里还有活路。

14. 又遇队伍 救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