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用到时方狠少是真理?(1/1)
作者:悦天阳
    不破不立说的可能就是她现在的这种状态,在浴室,洗净身上的污垢,田悦容站在镜前审视着自己。经过灵泉和洗髓丹的双重改造,这个身体的暗伤和细小毛病全部清除了,原来的八分美貌变成了十分,原来的妩媚气质也变得有点清新缥缈的感觉,身体变得更修长更柔软也更有力量,眼神由原来的忧郁变得清澈有神,这是妥妥的女神啊。但在末世却不是什么好事。可是女人嘛,哪个不希望自己变得更美,她更相信,只要自己有了足够的实力,美丽只会是锦上添花。

    随着身体的变化,手指一伸,一股细小的水流从手指间流出,水性异能竟然提前了,而且看着这水流似乎跟书中一级的水平要高一些。

    手中的石头项链被慢慢汽化,直至消失,这意味着她田悦容成为了这个空间的真正的主人,永远不会被别人抢走,哪怕到她死了,空间都会伴随着她的灵魂,不生不灭。

    对于别人来说,异能的提升是靠晶核的堆积,而对于田悦容来说,异能的提升反而不太需要晶核的帮忙,更多要靠打坐修炼。随着末世天道的重组,地球上的灵气越来越足,再加上丹药和阵法的帮忙,田悦容相信自己的异能一定会越来越强大。

    最重要的是,大能还给她留了两颗开智丹药。开智丹药极为难炼,大能的一生也不过只练成了十颗,而且选择服用丹药的生物本身也要具备灵性,有开智的天赋,不然丹药的灵气足以让生物本身收到伤害,严重直接的暴毙。

    有了这两颗丹药,如果幸运一点,她就会得到两个最强有力而且永远不会背叛的伙伴。是的,是伙伴,而不是傀儡。

    这简单比女主的金手指还金手指。

    想到这里,田悦容拿起笔,计划着未来剩下的三个月的安排。

    怎么样把所有的钱都变成物资,毕竟到了末世,钱就是一堆废纸。

    太阳能发电机是要买的,空间里面只有白天没有黑天,想来太阳能是可以用。

    各种树苗、种子这是必须的,而且是多多益善。自己的空间可以种田,可是末世的种子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各种动物,尤其是能吃的动物也是必须的,而且必须是公母搭配。做为爱吃肉的吃货来说,在自己有能力的情况下绝对不能降低生活档次。

    盐、酱油、醋等各种调味料更是必须品,毕竟没有了调味料,大厨也做不出来能下口的吃的。

    最后洋洋洒洒的写满了十张纸才停笔。

    有些是必须要花钱买的,有些是可以在末世以后随便拿的。所以该花的钱一定要花,该省下来的一定要省。20几万都的是不多啊。

    末世初期的人们主要抢的是粮食,可是一些生活日用品和女性用的小面包却是无人问津的,呵呵,到时候就随便拿吧。

    尽管一晚上没睡觉,但田悦容还是很精神,洗髓伐筋什么的,感觉真是太好了,有么有。

    本着钱不多,一定要节省的原则,田悦容离开了京城,坐车去了城乡结合部。这几年地方市场都建设的很好,而且比城里的价格不知道低了多少,想来也是,到城里的商品都过了好几道手,能便宜得下去吗

    市场里五花八门,什么都有。走进去一家种子店,店里只一个大妈在摇着扇子。

    “姑娘,买的什么啊,我这儿可有易活漂亮的各种花种,”大妈笑道。

    “我想要蔬菜种子和粮食种子,各种都要,越多越好。”田悦容想了想,又继续说道:“如果有果树苗,不管哪种,都要两颗。”

    “好,好,您稍等。”大妈惊喜地看着田悦容,就像在说人傻钱多啊,“老头子,快来。”

    种子的种类很多,交易量十分的惊人,老板娘和老板笑呵呵主动提出给送送货,毕竟这可比得上他们半年的交易量。

    “好的,谢谢老板”。为自己的先见之明点个赞,来之前,顺便租了一个仓库,那边有个仓库保管员,田悦容已经提前打过招呼了,等到东西入库,关上门就行了。

    小说里的女主买物资什么都优先选择超市,那儿真心不是个好地方,瞧瞧这个批发市场,各种物资齐全,田悦容两眼放光的继续下一家:粮油店。

    “老板,我需要采购500袋大米和500袋面粉,以及各种大豆油,花生油各100桶”。

    “呀,小姑娘,你是单位采购吧”老板问道,“没错,我们公司为受灾地区准备捐赠一些物品,老板可要算便宜点。”田悦容没想到,自己还没有说什么,老板已经自问自答了。

    这两家逛下来,田悦容的银行存款已经快要清零了,看着手机里的短信提示:20000元不到,欲哭无泪啊,钱,真是不经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