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四章 故事!(1/2)
作者:王宇樊
    四十四章故事

    江汉觉得自己的心跳得好快,这种感觉就像是小时候在村东头偷看了寡妇洗澡,在学校的小树林里偷吻了同桌的女孩,惊喜又刺激,心悸又欢欣!

    虽然平素江汉做任何事情都是一副永不言弃从不后悔的样子,但是对于感情这件事他却总是要在内心矛盾千万次。就像刚才,他尽量让自己在台下保持一个旁观者的姿态来理智的看待郑思思被求婚的这件事情,但是到最后江汉还是发现自己还是做不到。

    说起来,他和郑思思仅仅只见过一面,加上在梦里,加上照片,满打满算也不过三次而已。这是爱么?江汉不知道,或许这就说爱太滥也太浮夸了,但是当自己义无反顾冲上台去的那一刻江汉才经明白了,自己或许是真的喜欢了!

    之前的犹豫是因为他一直在等,等郑思思的答复,也在等一个能让自己义无反顾冲上去的说服自己的借口,即便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江汉自己内心一个人的独白。

    幸运的是江汉等到了,郑思思真的拒绝了那牲口,并且更让江汉惊喜的是在自己拉起她的手往体育馆外面跑的时候她没有拒绝!

    跑?自己为什么要跑?凭自己的身手有必要跑么?江汉似乎恍然惊觉,但他想不明白。

    江汉拉着郑思思的那只手的手心里满是虚汗,这一刻,他不再是那一个七岁徒手搏狼从浪嘴下救下伙伴的混世魔王,不是那个十岁就已经杀人饮血的江湖少年,也没了在铁血相马秦牧风面前的那般气度威严!

    这一刻,他只想跑,拉着郑思思一起跑!

    顺着台阶而下,越过室外篮球场,跨过草坪,就这么一直跑下去!

    郑思思此刻的心情很复杂,在那个凭心而论长得确实很好看的大一男生狠狠的握住自己的手的时候,她确实很慌乱,因为没有经验,所以有些不知所措,她从来没有想过一个男孩子或者说男人竟然还能用这种手段来表白来逼婚,他难道不知道这样不仅达不到目的还会让女孩子更加讨厌么?那时候的郑思思再看向那张原本只是有些反感的男生脸的时候,瞬间就觉得很恶心了。

    “难道这才是男人的真实面目么?”

    但是无论她怎么用力,就是挣脱不开那个男生的的手,然后……

    然后江汉就出现了!

    “是他!”

    那时候郑思思一眼就认出了江汉,这个虽然只见过一面而且自己还曾无奈的送他到男生公寓楼下但同样没多大好感的同院新生学弟。

    郑思思之所以记得并且还对江汉印象深刻,那是因为江汉那天在报到时郑思思抬头看他的第一眼时觉得这个男孩诚挚微笑的时候,脸上很纯粹,很干净!而正当她以为这个学弟和别人不一样的时候,那时江汉接下来的眼神却是让当时的郑思思大失所望,一样的轻挑,一样好色,让她觉得反胃的同时又很气愤,为什么所有的男生都这样!

    如果说当时郑思思对别的男生是真的冷漠的话,那么那时候对江汉的冷淡可能就还包含着一种赌气冷战的小心思了。可那时候的江汉倒好,原本还是满眼色相,见到自己的冷淡之后却是变得比自己还高冷,这让郑思思更是觉得气愤,所以后来即便被迫送他去男生公寓,郑思思也赌气似的一马当先,冷冷的把江汉甩在了后头,可能连郑思思自己都没有意识到,那时候的江汉就已经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这一刻,自己被眼前作为有些恶心的自以为是的外院学弟握住手腕逼婚的时候:

    “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难道他是想上演英雄救美的戏码来赢得我的好感么!那是不是太幼稚了一点!”

    郑思思猜到了开头,但是却没想到结尾,而她更没想到的是,在江汉拉住她的手往外面走的时候,她明明心里想的是一定要狠狠的把他的手甩开,但是行动上却并没有这么做,还傻乎乎的跟着江汉一起往外面跑!

    不仅如此,在江汉的手触及她已经被那牲口握的有些吃痛的小手时,她的身体竟然像是触电一样轻轻的颤抖了一下,与此同时心里还不自知的漏跳了一拍!似乎全场两千多人的大一新生都成了空气,喧闹的尖叫,涌动的人潮都不复存在,整个世界都只剩下他们两个人而已。

    她被江汉拉着手顺着台阶而下,越过室外篮球场,跨过草坪,然后,她实在是跑不动了~~

    “自己这到底是怎么了?!”

    郑思思实在想不明白:“难道说自己被之前那男生给吓傻了!?”

    “喂~!”

    听到郑思思气喘吁吁的声音江汉这才恍然惊觉,郑思思不是自己,自己可以无止境的跑下去,而她不行。江汉放放慢了步子,最后两人同时停了下来,就这样站在了田径场草坪的中央,一个波澜不惊,内敛沉静,一个微躬着身子胸前剧烈起伏轻轻的挣脱了被江汉握在掌心的小手。

    明月当空晚风微凉,他们俩人的影子被拉得很长很长。

    “我叫江汉,我想跟你交往?”

四十四章 故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