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章 还是过去吧!(1/2)
作者:王宇樊
    江汉笑笑,也不跟他一般见识,拿起桌上的一把烤串就往嘴里塞。

    三天没进食,也就江汉看着还能像个没事人一样,换了普通人,不歇菜也早焉了。

    “走一个?”

    陈砚观给江汉开了一瓶啤酒递了过来,吃烧烤,当然不能少了啤酒。

    江汉倒是没有矫情,接过来也没等陈砚观再开第二瓶和他碰杯,就一股脑咕咚咕咚往嘴里灌,十多秒,一瓶高筒纯生就见底了。

    “嗝~!”

    江汉接连打了几个打嗝,倒不是之前说过自己不会喝酒实在装逼,而是他把这啤酒当成水再灌了,三天没进食,同样也是三天没喝水,早就已经饥渴难耐了。

    一直专心啃着鸡腿的小强瞥了江汉一眼,又是接着继续拾掇鸡腿,而在他旁边还放着一瓶喝了不到一半的纯生。

    陈砚观和廖庭杰两人诧异的看着江汉,同时咽了咽口水。

    “你不是说你丫不会喝酒么?”

    陈砚观恨恨道。

    “啤酒是酒么,搞笑!”

    江汉头也不抬,一直往嘴里塞着东西。

    陈砚观对着江汉说了一句去你丫的,又转头对烧烤摊的老板叫道:“老板,给他炒个大份的蛋炒饭!”

    “多放葱花,多放辣!”

    江汉补充道,辣是湘南的特色,葱花则纯粹是江汉的个人喜好。说完江汉接着扒拉烤串,却没有伸手去接陈砚观再次递过来的啤酒。

    “滚一边去,我不喝酒!”

    听了江汉这话,陈砚观只想一啤酒瓶往他脑袋上招呼,刚刚前一秒是哪个货说啤酒不是酒来着!

    ……

    红色的烧烤棚连贯近十米,已经快一点了,可是棚里面的十几张桌子却是几乎爆满,看起来应该是开学还不到一个月,所以学生口袋里的油水还挺足!

    天气炎热,棚内几台鼓风机一样的风扇呼呼作响,江汉他们倒是占了个好坐,那张桌子正好是在风扇下面。

    因为人比较多的缘故,江汉的蛋炒饭硬是等了快五十分钟才被端上来,好在之前陈砚观几个人点了不少东西,可以让他先果果腹。

    正在江汉扒拉着蛋炒饭的时候,不远处走来五六个人,都是两米多一个的大高个,身形壮硕,身上穿着球服,印有湘南工大的字样,一看就知道肯定是学校校篮球队的。

    走进烧烤棚,一个领头的大高个看着烧烤棚内的情况微微皱眉。

    空座倒是又,只不过都在那头,正对着烧烤摊,没有风扇不说,还要吃灰被烟熏,这些巨人一般的大高个见状,脸上都是有些不乐意,但是扫视了一圈,还真没看到另外一桌吃的差不多了的,没办法,领头的高个只好带着他的人不情愿的往里面那张注定会吃灰的空桌走去。

    就在这时,无意间的转头一撇,本来已经有些无所谓的大高个瞥见了穿着一身劣质军训服,正在旁若无人撕咬着鸡腿的陈佩斯,哦,不对,是瞥见了江汉他们寝室的小强!

    于是那个大高个当即停住了脚下的步子,看着小强身上那件怎么看都觉得怪异的军装,脸上浮现一丝莫名的笑意,神色暧昧的和身后的五个高个打了个招呼,几人当即心领神会,一行六人,六个身材高大的大高个朝着江汉他们这一桌浩浩荡荡的杀了过来。

    “学弟,怎么样,让个座呗,看你们也吃得差不多了,我觉得里面那一桌更适合你们几个!”

    说着,那领头的大高个指了指里面那张注定吃灰的桌子,一脸暧昧的对啃着鸡腿的小强笑。

    “你他妈怎么不去!”

    小强这暴脾气,张嘴就来,先问候你妈,一视同仁,谁也不例外。

    怪只怪,满棚子的顾客,其中不乏大一新生,就只有小强穿着一件军训服,一看就是大一的菜鸟,不找你找谁去?

    只不过,小强这话一出口,场中的气氛瞬间就有些诡异了!

    那原本还挂着暧昧笑意的领头大高个当即笑容一僵,身后几人更是神色不善的向前逼了一步,看那阵势,一个不和,只怕就会大打出手!

    而在看这边,江汉低头扒饭,像是没看见这几个人一样,事实上从这几个人走进烧烤棚他就看见了,只不过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廖庭杰则是有些瑟缩,虽然一脸平静,但是个人都知道他那是装的。至于陈砚观,他看了一眼江汉鲜明的态度之后,也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即便今晚在这如果真发生点什么,注定他们207的都难以独善其身,他还是抱着一副能躲一时是一时的态度一旁观望!

    那个篮球队领头的大高个神色不善的扫了几人一眼,对着小强恶狠狠的点了点头,随即转身带领他身后的那几个人似乎是要朝那个并不太好的桌子走过去。

    然而就在廖庭杰松了一口气的时候,这些高个在经过小强座位的时候,其中一人却是出其不意的一脚踢掉了小强屁股下面的塑料椅子!

    呱唧一声,小强那将近一百八的硕大身躯直接就坐到了地上,头更是顺势一下就磕在了桌子边缘,疼得他叫唤了一声!
三十七章 还是过去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