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章 头发都被拔光了!(1/2)
作者:王宇樊
    “四位前辈,我是小泥鳅江汉啊,你们不记得我了么,不要跟我开这样的玩笑啊,会死人的!”

    江汉心中猛烈的颤动了一下,怎么也没料到会突然出现这样的情况!

    开什么玩笑,滇南四鬼是怎样的存在?华夏七绝的名号又岂是浪得!即便是江汉那便宜师傅行癫在这里,也不敢说分分钟能拿下这四位,而现在的江汉能在他那便宜师父行癫手下走过十个回个就算是顶破天了,四鬼要杀他,现在还不跟捏碎一块豆腐一样容易!

    到了这一步,江汉除了等死,那还是等死啊!

    没错,江汉之前的那一手确实是逼得四鬼现了真身,也算是有些本事,可是那要真的论起来,不过是江汉的一点小聪明罢了。

    小聪明救得了你一时,能救得了你一世么?以江汉目前的情况来看,显然是不行的!

    四鬼老大滇魑的一记鬼手刀迎面袭来,凛冽罡风,寒气逼人,若是一击而中,那和真正的大刀上脑没有什么区别!

    老二滇魅一记狠辣的鞭腿,劲气未至,只观其行江汉便觉感小腿骨裂一般的痛楚,还有魍魉两兄弟杀招闪现,魑魅魍魉四兄弟四位一体,心意相通,江汉心里那是一个叫苦不迭啊!

    “按理说自己当初在鬼谷的时候和他们关系不错啊,怎么会下如此杀手,莫非他们这么快就完全把自己忘了?”

    没办法,总不能真的等死吧,江汉当即心下一冷,只能硬着头皮迎头顶上了。

    生死一瞬,或许是感受到了生命遭受胁迫的悸动,江汉丹田之内原本一直沉寂的一股神秘暖流竟是在此时缓缓流淌,似乎有了生机一般,丝丝入扣,瞬间便是在不经意间充斥着江汉的四肢百骸!

    但是这一切,竟是连江汉自己都没有察觉!

    “想不到出师未捷身先死,连鬼医的面都还没见到就要葬送在这四个老头手里了,早知道就不走正门了,直接去找甘意心兴许还能好点!至少她再怎么恨我,也不可能会要我的命啊!”

    “咦!”

    本来以为横竖都是一死,江汉也是尽全力迎敌反抗,却没想到自己尽全力的应对竟然当真躲过了滇魑的那一记必死的鬼手刀!

    并且,江汉忽然觉得自己身体用起来是那么的得心应手!

    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听到这样的想法或许会觉得很荒谬,什么叫自己的身体用起来得心应手,除了脑部神经和脊柱神境受损的特殊人群外,其余只要是一个四肢健全的人,用对自己的身体不是本来就应该得心应手吗!

    但是对于一个武者而言,绝不是这样的,这也是普通人和一个武者的区别。

    一个普通人挥拳的时候,即便他再用心,再用力,再得心应手,也是会有一个限度,而武者的修炼,就是要打破这个限度,打破常人所达不到的限度,而打破这个限度的程度,就是所谓江汉心中所想的得心应手的程度,它也代表了一个高手的境界!

    换句话说,在面临生死威胁的情况下,江汉好像突然就有所突破了,虽然事实上并非突然,但是江汉自己此刻确实是这么想的!

    如果说躲过滇魑的那一记鬼手刀仅仅是让江汉觉得意外的话,那么接下来接二连三的继续凭借自己的实力躲过魅魍魉三兄弟的杀招就是让江汉震惊了!

    “怎么可能,滇南四鬼何等的存在,四人合力要取我性命竟然还伤不到我的皮毛?莫不是我走的这五年这四个老头功力大减,大不如前了?”

    四人合力不成,江汉趁机暴退十数丈,已经到了林海的边沿。

    隔得老远,他目光灼灼的盯着远处站如松稳如钟的四鬼,怎么都觉得刚才的情形太过不可思议!

    “难道是生死瞬间潜力的爆发?不可能啊!”

    “四位前辈,我真的是小泥鳅江汉,你们真的不认识我了么?”

    江汉再度苦口婆心,就算想不通,但是刚才的惊险刺激他也再不来二次。

    一次可以觉得侥幸,但是若觉得第二次还能侥幸,那么它就是傻逼了。

    自始至终,江汉都不相信自己有和四鬼一战的实力!

    “我呸!还小泥鳅!江家小子,还真以为我们四个老糊涂不认识你了,我告诉你,自打你一出现在这断寿桥前我们就已经认出了你这个混蛋,没想到你这鬼谷的叛徒,竟然还敢回来,你这不是来找死么,既然如此,我们就成全你小子!”

    “我……!”

    江汉一脸震惊,他当初是走了不假,但是怎么是逃呢!那可是当着鬼医和那什么的面走的,怎么在这滇魅嘴里就成了鬼谷的叛徒了!

    可是还不等江汉辩解,那滇魍阴厉的声音就传来了:“就是,本来哥几个还念着往日的那点熟识之情,装作不认识你,好让你小子知难而退,趁早滚走,谁知你不识好歹偏偏自报家门,你说你这不是找死么!”

    “我……!”

    江汉有苦说不出,心道:“即然这样你们倒是给我点暗示啊,我又不是你们几位爷肚子里的蛔虫,我怎么知道你们呢几位鬼爷爷心里想的什么鬼!”

    那老四鬼的老大滇魑倒是给过江汉暗示了,只不过当时江汉急着自作聪明,没有体会到罢了!
三十章 头发都被拔光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