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章 经历多少绝望后,才能如此坚强!(1/2)
作者:王宇樊
    楼道昏暗,房门正对客厅,在江汉大开房门的那一刹那,入眼的是一个巨大的落地窗。

    窗帘紧闭,只是透过中间的缝隙折射进一点零星的微光,让整个秦牧风家的整个大厅都显得有一些些昏暗,但因为是在白天,所以并不影响视觉。

    当然,一个落地窗即便再大也是不足以让江汉震惊的,让他震惊并且眼中异彩连连的是窗帘前站着的那个人!

    身姿曼妙,长发披肩,正是秦轻语。

    秦轻语站立在一个看不清颜色的软垫上,背对着江汉面对窗帘,做的正是瑜伽拜日式的起势动作!

    什么样的女人最美,什么样的女人最有魅力?

    这一点上,现代人和古人都是相通的。

    欲拒还迎,欲语还休,犹抱琵琶半遮面,含羞带臊的朦胧感最美!

    而此时此刻眼前的秦轻语给江汉的就是这种感觉。

    稍显昏暗的灯光下,秦轻语略显丰腴却极具骨干的曼妙身姿在紫色的窗帘前面做着一系列唯美的瑜伽动作,拜日式完结转立山式,几个呼吸调整后秦轻语半曲蹲转跪立,转为蛇击式钻出,留给江汉一个浮想联翩的秀丽美-臀!

    也因为灯光昏暗的映衬,致使此时紫色窗帘前秦轻语整个人在江汉眼里都变得有些梦幻。

    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正旁若无人的完成一些列瑜伽动作的秦轻语,江汉就像是看着一具光溜溜的胴-体一般,昨晚上未经发泄的邪火又开始在江汉体内撺掇了!

    面若桃花,肤若凝脂,淡淡的馨香,本来人家只是秦轻语只是认认真真的做个瑜伽,却是硬是被江汉看做了一室绯糜!

    当然,由于光线的缘故,什么面若桃花,肤若凝脂之类的都是江汉可耻的脑补画面,事实上,在他眼前的秦轻语,他也能借着昏暗的灯光看清一个大概的轮廓而已!

    但即便如此,此时的江汉还是鼻口一热,很没有骨气的流鼻血了!

    捂着鼻口,江汉一边咽了咽口水,心里不停的念叨着: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但是眼睛还是忍不住瞄过去,还小声的碎碎念道:

    “就是胸前感觉有点小,不然就完美了!怎么上次救她的时候看着感觉挺大的啊!难道这东西还得区分光线的明暗程度?”

    “爸爸,你怎么……!----------啊!你是谁,你是怎么把门打开的,德叔!德叔!”

    秦轻语在家的时候每天上午都有练四十五分钟瑜伽的习惯,平常这个点除了秦牧风临时有事可能会回家外,其余是不可能会有人进来的,所以当秦轻语听到身后有动静的时候,她的第一反应就是自己父亲有事回来了。

    因为眼睛早已经适应了室内昏暗的光线,所以当秦轻语看到江汉的瞬间就已经断定他不是自己的父亲,也绝对不是自己父亲派来保护的自己的德叔!

    “额~~!”

    一手捂着鼻子的江汉的一脸尴尬,站在门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额,你别喊了,我是……!”倘若江汉不说这句话以秦轻语文弱的性子还真没准备喊的,但是这下子,还不等江汉把接下来的解释说出口,秦轻语就已经喊了起来!

    “救命啊,德叔!保安,保安,救命啊!”

    秦轻语一把扯开了窗帘拉开窗户就对着外面喊了起来。

    因为是在二楼,即便秦轻语声轻体弱,但是这一喊还是立马就惊动了不少人!

    江汉当即就愣了,他没想到秦轻语的反应会这么大,话还没说完就已经开始呼喊了!

    “当初救她的时候看着文文弱弱,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后来在病房里面也像是小家碧玉,很有灵性的一个小丫头,怎么现在就跟变了一个人似得这么泼辣,莫非这就是所谓的绿茶婊?”

    这倒还真是江汉误会秦轻语了,她的性子还真就是江汉之前看到了那样,小家碧玉,文文弱弱,没有丝毫骄纵之气,但是再小家碧玉的女孩子,也经不起江汉这么惊吓啊。

    更何况当初秦牧风猛龙过江初来星城闯荡的时候,许多图谋不轨的人都想以秦轻语作为打垮秦牧风的突破口,所以儿时的秦轻语没少受到诸如今天这样不明身份人的惊吓,可以说,江汉的突然出现,勾起了她儿时的恐怖回忆!

    但是江汉却无从得知这一点,也由不得他再多想,若是他再不当机立断有所行动的话,这里只怕又是一个大麻烦!

    屋子里因为秦轻语拉开了窗帘的缘故,瞬间光线就明亮了,原本还站在门外的江汉一个箭步就冲了进去,反手嘭的一声把门关上,昏暗楼梯间的声控灯也因为这关门的一下巨大冲击瞬间明亮!

    房间里,秦轻语惊鸿一瞥的回头正好见到江汉进来关门的瞬间,她原本就缺少红润血色的脸上这一下更加惨白,转头刚想再朝着窗户外面求救,却发现自己再也叫不出来了!

    “唔!唔~!唔~~~~!”

    快!从门口到窗前将近十米的距离江汉转瞬及至,从后面一把捂住了秦轻语的嘴巴,让她再也叫不出声来!

    “嘘!别叫了,是我~~!”

    被江汉捂住了嘴巴的秦轻语一脸的惊恐小脸煞白,竟是身子一软,失去了支撑,哪还管是谁突然袭击的她的混蛋是谁,直接就瘫倒在了江汉的怀里!

    “你不叫不就没事了么!你说你胆子这么小刚刚还叫的那么大声,现在又软的跟一滩烂泥一样!”

    江汉不知道的是,男人胆子越小受到惊吓越叫不出来,但是女人胆子越小,受到惊吓时却是叫的越大声的!

    他一脸苦闷,你说这这叫什么事啊!他不过是来秦牧风家里探探底,以便今后行事,怎么也没想到会是变成现在这么个情况!

    并不是秦轻语突然发-浪瘫倒在江汉怀里,实在是江汉把这个可怜的小丫头吓的不轻啊!

    本来她是想在家安安心心的做一下军训前周末的放松的,江汉却突然出现了,以现在的情况来看,江汉的出现对她来说无异于天降横祸,她那颗小心脏又如何能受得了这一出!

    无奈之下,江汉把那粉红色的软垫拉了过来,让怀里的秦轻语靠墙坐着,不过自始至终,江汉的一只手始终抵在秦轻语的嘴上,江汉可是怕自己一松手,这小姑娘又提高分呗再喊一出。

    拉着另外一边窗帘的下角,江汉用力一推,整个落地窗的窗帘就完全打开了,整个客厅当即一片光明,暴露在阳光下。

    直到这时,江汉这才算是完全看清秦轻语身上的装扮,原来并非是是一丝不挂的胴-体啊。

    纯白色的棉裤,休闲却不紧绷,上身倒是和江汉脑补的差不多,一件黑色的露脐背心,整个腰身的那一截都暴露在空气中,露出了美美的马甲线!

    能脑补出一丝不挂的练瑜伽场景的这世上除了江汉只怕也没谁了!

    此时的江汉却是再没心情欣赏秦轻语这个丫头的好身材,他拍了拍那张惊恐万状的脸,轻声道:

    “你仔细看看,是我啊,救过你的那个人!”

    秦轻语毫无反应,目光还有些失神,直到江汉连续轻拍了秦轻语好几下脸蛋,她的双眼这才逐渐有了焦距!

二十六章 经历多少绝望后,才能如此坚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