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奇葩的男人(1/2)
作者:公主sama
    前文提到,为了避免客人觉得妆娘是在忽悠自己,本来十分钟就能画好的简单萌妹妆,硬生生被莉莉拖了半小时,做完最后一步,装完睫毛后,才像是很累般松了一口气。

    “好了,你自己看看吧。”

    莉莉说着,把镜子递给了她。

    “不错不错,你化得真好看,很喜欢,给你钱。”

    其实不是学化妆的人大部分分不出用妆所需要的技巧,只能基本的分辨出化妆后是否比化妆前好看这一点而已,这女孩的底子本来就好,稍微化个萌妹妆再可爱几分一点不足为奇。

    她一手抱着镜子看个不停,一手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百元软妹币递给了莉莉。

    莉莉将她的发网揭下后,看了下她手上的钱,却没伸手去接,面上不动分毫,说道。

    “我没带零钱。”

    女孩看了看她,又看了看钱,露出了一副了然的神色,笑道。

    “那这一百分四次化妆的钱,可以吧,以后我还来找你。”

    主动给钱,莉莉怎么会有问题呢,淡淡的回了声“好”,不紧不慢地装作毫不在意地收下了。

    当然了,实则内心是极为开心的,毕竟摊位费在接的第一笔单就赚到了。

    那女孩点点头,走到一边,拿起了放在地上的一个纸装袋,由于这时候场外也没人,她看了看四周,随意找了个僻静处,直接脱下了外套和裤子,从里面拿出一件件cos服开始往身上套,不一会儿,就穿戴整齐了。

    余下还有个假发,女孩不怎么会戴,又跑了过来,让莉莉帮下,这种小事莉莉自是不会拒绝,没花一分钟就套好了。

    “蛮像的诶。”

    前面说了女孩的底子本就好,刚给她看的图片上的妹子是个穿着巫女衣服的动漫角色,叫什么莉莉不知道,不过对比图上确实挺像的。

    唯一可惜便是没有美瞳,因为这时候彩色美瞳还没有流入华夏,就连知道的人也不多,别更提应用到cos领域了,说起来后世的彩色美瞳销售很大一部分都是玩cos支撑起来的。

    女孩一切准备完毕后,就随意找了旁边的摊位上的板凳坐下了,托着腮看着门外,好似在期待什么一般,不过别人的事,莉莉也懒得管,更别提主动去问了,自顾自地便开始收拾散落地妆品。

    此刻时间已过6点多了一些,正当莉莉观察试用这些比较老久的妆品的时候,一名身材高大的人在她摊前站住了。

    说是身材高大,其实也就相比于莉莉而言,抬起头一看,其实也就一百八的样子,普通人身材,穿着西装革履,大约二十多岁的男人,颇有一番人模狗样的感觉。

    “您也是来化妆的”

    莉莉睁大了眼睛,语气极为惊奇,且称呼已经不知觉变成了您这个尊称。

    “不是。”

    那男人很干脆的回道,莉莉稍微松了一口气,刚想问句那您有事吗,那男人紧接着又道。

    “哦不,是的。”

    似乎是在瞬间反应过来,很是坚决的说道。

    “咳咳”

    莉莉刚松下来的口气又在瞬息之间提起了,导致她气没喘过来,一下子咳了出来。

    “你到底是还不是啊”

    等到气顺后,莉莉没好气的问道。

    那男人脸上闪过几丝尴尬,装了许久的严肃面孔再也不能保持,露出有些勉强的笑容道。

    “是是是,是要化妆。”
011 奇葩的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