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肖晨借钱:你慢慢急,我不急哈(1/2)
作者:月雨流风
    丁芝芝不放心的是她未来的那位妯娌,林璋大哥林杨的老婆,人家的名字直接就叫周丽。

    就在昨天晚上,她和林璋一起去看望了这位大嫂,因为这位大嫂刚顺产了一个儿子。为表示对未来小侄子的关爱,她还特地买了一对小银镯子和长命锁,虽然从老规矩上来说,她和林璋还没结婚,根本用不着掏这一份。

    “哟,这小锁头真好看”周丽收下了镯子和锁。

    “你们看看我儿子,多精神”周丽把儿子的小脸露出来。

    “我爸妈昨儿跟我说了,他们给他们小外孙提前买好了金镯子金项圈呢,花样特好看。”周丽笑眯眯的摸着儿子的小脸蛋,旁边就是丁芝芝送上的银镯子和银锁。

    周丽娘家不差钱,丁芝芝早就听林璋说过,但她没想到竟然不差钱到给刚出生的小孩子买金饰。她不知道别的地方有没有这说法,但在他们这里,小孩子家不能带太贵重的东西,免得压了小孩子的寿。其实,也是怕小孩子身上值钱的东西太多,惹来不必要的危险和麻烦。

    不过,人家自己要买,她有必要拦么丁芝芝耸耸肩,对周丽那炫耀的话里究竟有没有别的意思,她是半点也没去深究琢磨那些心思没用,该动手的时候,那就动手呗。

    对此,林璋瑟缩了下:“媳妇,咱可悠着点儿,现在娶个媳妇不容易。”略施小惩就够了,可别把他哥变成了鳏夫,那样的话,他岂不是得去看守所给芝芝送饭

    “没事,我温柔的很,只是最近想去跟陈绍讨教两招,顺便拜访一下他爸爸。”丁芝芝皮笑肉不笑,陈绍的老爸,那可是练了二三十年散打了。

    说笑归说笑,对于自己这个叫周丽的妯娌,丁芝芝还是有点不爽的。那女人顺心日子过惯了,先前林璋没结婚,家里就这么一个儿媳妇,又生了一个儿子在前,不说是全家的宝吧,可那地位也是至高无上的。如今她这新媳妇一进门,估计周丽独一无二的地位就要受到影响了,到时不知道怎么酸呢。

    问她为什么能脑补的这么清楚哦,那是因为她有眼线啊。

    林杨两口子婚后是和父母住一起的,周丽的单位就在他们家不远,而那里么,丁芝芝一个老同学也在。

    “你是不知道啊,哪回一说起你,她那脸就鄙视的啧啧啧。我到现在还没说过咱俩认识呢,就等着你结婚那天,让她看到我到婚宴现场,当着她的面给你递红包。诶,不对,那天估计她还没出月子呢算了,我继续给你做卧底,等你怀孕生小孩的那天,去家里给你送红包,当着她的面送”

    丁芝芝望天,亲爱的,你对她的怨念可真够深的了。

    不过,想到自己怀孕生子的样子,她不禁笑了,这一次,她一定不会有错,一定会顺利的把孩子生下来。

    珍爱生命,远离肖晨。

    正这么想着呢,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拿出来一看,是肖晨。

    “为毛我想发财的时候没见钱来找过我。”无语的抽了抽嘴角,她还是接了电话。

    一接电话,那边就传来了肖晨急吼吼的声音:“芝芝,快点,有没有钱,借我点钱”

    借钱丁芝芝挑了挑眉,以前肖晨也偶尔跟她借钱,可哪次也不像这次似的着急。往靠枕上一倚,调整了一个比较舒服的姿势,她不慌不忙的问:“怎么了”

    “有急事,六百,还差不是,你先借我六百”肖晨心烦意乱,想到这之后的麻烦,就觉得头都大了。

    “你先说是什么事。”丁芝芝嘴角勾了勾,听这动静,似乎是真的有事。

    听丁芝芝那边半点都不着急,肖晨更加着急,按捺住要发飙的冲动说:“你别管什么事了,先把钱借给我啊”

    “你不说我是绝对不会随便给你钱的,当初你妈妈就跟我说过,我是姐姐你是妹妹,她盯不到你的时候,我得帮她多盯着你点。你有正经要用钱的地方,我就借给你,可你不明不白的用钱,我可不能由着你胡来。”说这话的时候,丁芝芝脸上满是冷笑,阿姨啊,就是你这句话,我帮你做了多少年的保姆,结果呢你一句“我在桃鼎有熟人”,就把我送到了公认最差的医院。
33、肖晨借钱:你慢慢急,我不急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