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单章聊一下!(1/1)
作者:赫墨
    这个单章说实在的小墨并不想开,但是不开,有很多话压在心里说不出来憋得怪难受的。

    本书已经到了收官阶段了,内容或许有些不太讨人喜,但没有办法。一本书有开头,有过程就必然有结尾,小墨可不想被大家伙儿骂成是太监

    都市类的书现在不好写,这是公认的事实,目前这环境下,很多想写的东西都不敢写,也不能写。我们写手写一本书不容易,一天天不间断的更新,每天脑子里想的大都是明天更新的内容是什么,说实在的,真的很累。

    而且从今年春节之后,小墨的日常生活发生了许多小墨未曾想到过的事情,公司的事情、家庭的事情,总之,很多小墨避免不了的事情大大的影响到了小墨的写作速度,导致了小墨再也不能像去年那样一天可以拿出五六个甚至是七八个小时的时间来码字了,直接的体现就是小墨的更新速度仅仅能够勉强维持在不断更的程度。

    可即便是这样,还有众多的正版订阅读者一直在支持小墨,而且到了现在的收官阶段,平均每个月还有将近三百的,什么的,更是也不少,这些、以及订阅,也是小墨坚持下来的最大动力。在此,小墨向众多一直以来陪伴着小墨、支持着小墨的正版订阅读者大大们诚挚的说一声“谢谢”!

    说实在的,小墨在现实中是有自己的公司的,写书是小墨最大的爱好。在我那些生意伙伴们每天喝酒、唱k、做大保健的时候,小墨则是坐在电脑前面码字小墨说这些并不是标榜什么,而是小墨喜欢写书,喜欢自己写出来的东西被别人认可。

    记得第一次上架、第一次被读者大大投,第一次被读者大大,这都让小墨心中充满了莫名的感动。尽管的数额不大,尽管订阅量远远比不上那些大神读者,尽管小墨的书从来就没有登上过榜,但小墨心中已经很满足了。谢谢你们,谢谢一直以来支持小墨的书友们!

    《大矿主》这本书到现在也已经有一年了,而且已经步入到了收官阶段,因此推荐什么的,基本上一个月只有一次,效果不能说很好吧,但我也要感谢编辑老大的支持。

    可是,最近也出现了一些让小墨不吐不快的现象。一些看倒板,哦,或许这么说有点刺耳,那就姑且称这些读者为“没有财力订阅正版”的读者吧。你们从一些特殊的渠道免费看小墨辛辛苦苦写出来的书,小墨也认了,谁让李岩宏那个曾经被他爹射到墙上的狗玩意儿搞出来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渠道呢?

    这个咱挡不住,人家看咱的书,是看得起咱,但小墨在这里拜托一下那些“没有财力订阅正版”的读者们,看得不爽就别看了,反正你们已经穷的连几分钱的订阅都掏不起了,干毛还要在小墨的书评区“挥斥方遒”呢?

    骂小墨傻.逼的,骂主角脑残的,骂这本书狗屁不是的,握了个大草,你们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骂了隔壁的,老子拿块骨头喂一条野狗,那条野狗还知道摇头晃脑的表示感谢呢,你丫连几分钱的订阅都舍不得掏,还吃完饭放下筷子就骂大厨,真搞不清楚小时候你们的父母是怎么教你们的!还有教养没有

    得嘞,吐槽的话我就不多说了,省的又遭人骂!

    还是那句话,每个人看书的口味都不同,小墨这本书虽然比不上那些大神的书,但高订也有将近六千了,最起码有将近六千的读者还是喜欢小墨这本书的,所以,奉劝那些不喜欢看的,尽可以点一下浏览器右上角的叉号,没有人逼着你看我的书。

    好了,今天这番话也是酒后有感而发,就说到这里吧!

    最后在此再次表示对那些一直以来对小墨不离不弃的读者大大们的敬意!

    至此敬礼!

    嗯,那啥,这篇单章已经超过了一千字,小墨也不知道会不会产生订阅,别看小墨已经发了将近九百章的vip章节了,可是对这方面真的是不太明白。如果产生了订阅,还请正版订阅的读者大大在书评区说出来,小墨问问编辑怎么发布免费章节(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