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章 歹徒(1/2)
作者:猫眼少年
    夏梅眉眼淡淡的,看着眼前的男子,但若仔细瞧去,又发现眸色幽深,散漫无焦。

    坐在对面的男子有些萎缩的讪笑,双手不住的搓着,一双贼气的眼睛不住的转溜,冒着丝丝亮光。

    没心情跟这人纠缠,夏梅白皙的手指在桌上不耐烦的轻轻瞧了几下,懒懒的问道:“不知这位……小哥,找我何事?”

    原本拿粮食换地的事情,她是全权交给文兮和刘全去做了,在家里休息了两日,重新打起精神再来酒楼的时候,便碰到这人,非要死皮赖脸的见她,不然不肯签文书。

    按照夏梅的性子,这种人不签也罢,但是文兮却觉得,对方那十亩地,实在是诱惑,就在大山村里,并且都是好田地,错过了也可惜,便一直拖着,等到今天她来了,才无奈的告诉她这回事。

    夏梅为了不辜负文兮的一片心意,看了看对方的田地位置,的确也是好位置,距离自家的田地也近……好吧,那就见见吧。

    可是这一见才发现,这人,竟然还是个眼熟的。

    可不是么,在一个村子里,见过两次也是正常的,但是这人夏梅的印象,却是更加的深刻一些。

    那日落氏拉着一群人堵在自家门前,要拉着自己去浸猪笼,这人,就在其中起了莫大的作用。

    夏梅轻轻的扫了他一眼,唇角拉着嘲讽的淡笑。

    也不知,时候落氏给了其多少的“好处”,夏梅撑着脑袋,轻眯着眼邪恶的想着。

    不过,风水轮流转啊。这人一定没有想到,会有今天这一日。

    杨二狗端起茶杯灌了一口茶水,来掩饰自己肆无忌惮的停留在对面坐着女人身上的目光。

    夏梅面无表情的垂下眼睑,一手撑着螓首,一手轻轻摩挲着瓷白的茶杯,暖暖的茶水温度透过指腹,直达内心深处。

    良久。杨二狗看对方好像没有继续谈话的样子。只好轻咳轻声,唤起对方的注意力。

    “咳咳,那个。夏梅啊……”

    “夏夫人。”夏梅飞快的扫了他一眼,出声打断了对方的话,将杨二狗一句话堵在嘴里,噎的面色僵硬。

    “……夏夫人。在下此次前来,是有一件事。想要告诉夏夫人。”

    看面前女子还是漫不经心的模样,杨二狗暗中握拳,轻声道:“是关于吴松的。”

    夏梅摩挲茶杯的动作一顿,终于正眼看向面前衣着寒酸但是一脸谜之自信的男子。

    “哦?你有什么事。要告诉我?”

    杨二狗很是满意对方对自己筹码的重视程度,脸上挂起得意的笑容,言语也不由得放荡起来。

    “夏夫人……要我告诉你也不是不可以。只是这好处……”

    夏梅心中冷笑,挑眉淡淡问道:“你要何好处?”

    杨二狗又开始激动的搓搓手。眼珠转了转,试探的问道:“你看我那十亩田地,换一千斤粮食如何?”

    夏梅:“……”

    如果有表情包的话,夏梅此刻,大概就是“关怀傻子的眼神”。

    看到对方脸上不带丝毫掩饰的嘲讽与白眼,杨二狗面皮微红,大概也知道了自己这个要求是有些过分了,吞了吞口水道:“那……九百斤?”

    夏梅瞧着他,眸中一片寒冰,语气不带丝毫温度:“八百斤,你要卖就干净签文书,不卖就请离开,恕不远送!”

    “你!”

    杨二狗面上一怒,转眼想到什么,又无奈的咽下这口气,皮笑肉不笑的妥协道:“这……是不是有些低了?”

    “难道夏夫人不想知道,你家夫君这半个月以来,去了哪里吗?”

    杨二狗脸上带着一种引诱,外加富有深意的笑容,看起来……真的很猥琐!

    夏梅不自然的别过脸,在看着这张脸,她担心自己待会吃不下午饭。

    “说完了吗?八百斤,卖不卖?”

    “……”杨二狗没想到,对方真的不买账,惊怒之余更加不可置信,不是说这小娘皮和那猎户的感情好的不行吗?那猎户天天把她当做宝一样供着……想来肯定是这小娘皮床上的功夫很不错,不然这只破鞋,怎么还会有人当成宝一样?!

    杨二狗此刻是愤怒外加惊慌的,因为他最近实在是倒霉透了。

    明明前不久,自己还因为帮了落霞那小娘皮一回,成功爬上了她的床,说真的,那小贱货的活儿是真不错,每次都弄得他********,日子过得真是赛神仙。

    可是好景不长,自从这小娘皮被赶出村子被卖进落花楼里,自己再想看她就要花钱了,这不,本来就没什么银子的他很快就被榨干了。

    再加上天灾,原本就没有好好侍弄土地的他更加没有收获一颗粮食,完全靠着朝廷的救济粮过日子。

    恰巧,前不久他深夜从落霞那里爽完回家,喝了点小酒的他脚步飘忽的走着,晃眼忽然瞧见那林子里有两个人,好像是一男一女。

    他寻摸着这是哪家的,这么胆大,还玩起野战来了,便坏笑着凑过去听墙角,一听才知道,这不是那吴家的猎户么?!可是另一个女子他咋没见过呢?

    看样子好像是谈论什么事,吴松背上背着弓箭,旁边还有一匹骏马,二人说了两句话,吴松便翻身上马,疾驰而去,很快消失在路上。

    那女子在吴松离去不久后,看了看周围,没有发现异常,也几个飞身起落,消失在山林之间。

    这露的一手,硬是将杨二狗的醉意给吓醒了。

    这件事也就牢牢的记着了,没多久便瞧见天福用田地换取粮食的文书,身上刚好没了银钱的杨二狗便动了心思,再加上那晚看到的景象,便想来敲诈夏梅一笔……

    谁知道。对方根本不买账。
第一百****章 歹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