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1/1)
作者:步非陶
    “不,什么都不用做。在橙色等我,我一会过来。”男子说完便将手机扔在一旁的沙发,嘴角隐隐的笑容似乎还透着一股冷漠与不屑。不远处的管家抬眼看了看落地窗边那道颀长的背影,欲言又止。自从少爷十四岁被老爷接回季家后,似乎从来都没有真正笑过,而他又想到这里,古管家暗暗的叹了口气,只希望少爷能早点好起来吧。

    “古叔叔,我出去一趟。”窗边的男人留下一句便拿起大衣出了门。

    橙色。办公室。

    “少爷,真的什么都不做吗,万一”周扬有些犹豫的说道。

    “暂时先不管,只要不过分,就由着她。要是过了,那就如她所愿。”男人淡淡的说着,只是不难听出其中的冷意。周扬暗自捏了一把冷汗,他自小在少爷身边长大,自然知道那个人对少爷有多重要,而这次,这个“她”明显是触到少爷的底线了。

    “这件事你也不要告诉云齐,他迟早会知道。”过了好一会儿,坐在办公桌前的人才如是说道。声音淡淡的,听起来似乎有些疲惫。

    “是,少爷,那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先出去了。”

    “过来。”

    听见声音,程之芮回头偷偷的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瞥了一眼穿着居家服的随意的坐在窗边看书的男人,在心里暗骂了一句妖孽才说,“凭什么我过去,我就不。”说完还傲娇的一扬下巴,企图用凶悍的动作掩饰脸红的事实。然而其实是此地无银,殊不知某人早就看到了。

    “哦那夫人的意思是要我过去了,其实也未尝不可。”某人假意思考一番,于是起身走向某只假装继续看电影就是不看他的小橙子,然后看见他家小橙子越来越红的脸,笑得更加愉悦了。于是继续调戏,“看什么电影呢脸这么红。”

    “你说谁脸红”某人炸毛的声音,随即一把打掉男人伸过来想要摸她脸的手,“呵呵”男人也不生气,只是笑了笑,声音低沉悦耳。而后继续说道,“小时候不是女流氓来着吗怎么现在这么容易脸红,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