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 代课老师(1/2)
作者:十六夜天
    “老师去了理事长哪里?!”

    “听说好像是理事长有事请找老师......”

    “等等,难道是因为昨天的事情?”

    “很有可能......昨天的事情闹得这么大,学校肯定也会找沐老师的。”

    “你们说......老师会不会被开除啊?”

    “这个......应该不可能吧?虽然事情闹得挺大,但又不是老师的错,没有理由开除老师菜地。”

    “话虽这么说,但感觉还是挺悬的......”

    听着周围议论纷纷的声音,食蜂操祈微微皱了皱眉,想要往理事长室那边走去,但犹豫了一下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不过这时周围的人又朝她凑了过来,“食蜂同学,你觉得老师会不会出事情?毕竟你和老师的关系......”

    “呐呐,食蜂同学,说起来,你和老师的关系到底是什么?我们真的很好奇哦,能不能告诉我们?”

    听着周围叽叽喳喳的声音,食蜂操祈干笑不已,自从沐小小来了之后,同学基本都不在害怕她这个女王大人了,也不知道到底是该校还是该怒,现在也是一样,听着身旁的议论声,她也不知道作何表情。

    ......

    “砰砰......”

    “进来吧。”

    “咔擦——”

    打开门的沐小小看着里面坐着的理事长,连忙走了进去,“理事长?听说你找我?”

    “嗯......有些事情想要找沐老师......别担心,并不是昨天的事情,”看到沐小小那疑惑的模样,理事长布满了皱纹的脸笑了笑,“昨天的事情我们也都看了,了解过了,沐老师做得很不错,看得出来是一个为学生着想的老师,长点上机做出了道歉,这件事情也算是过去了,我们也不会再多说些什么。”

    “是么?啊哈哈哈......那理事长找我......”

    “嗯,因为一些原因,”理事长点了点头,“幸歌老师因为一些家庭原因,可能一段时间都不能来常盘台了,空缺下来的课程,我希望沐老师能够暂时代一下课......”

    “代课么?我知道了,”这不算什么稀奇的事情,“额不对,理事长,这个.......让我代课......”沐小小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只是一个高中都没毕业的学渣啊,让自己代课什么的,普通的知识自己都不太懂,更别提关于超能力的专业知识了。

    “这个,我代的是什么课程?”沐小小小心翼翼的问道。

    “体育和游泳。”

    “体育......游泳......”沐小小顿时木然了,在这个满是大小姐、青春活力的美少女的常盘台中学,体育课和游泳课......一瞬间,沐小小的脸上凝重无比,一脸的严肃和认真的模样,“放心吧理事长,我一定会好好的努力,肩负起这个代课的责任!”

    “嗯,交给沐老师我也很放心,那么久拜托老师你了。”

    “一定不会辜负理事长的期望!!”

    ————————————————————————————————————————
384 代课老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