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主谋者是谁?(1/2)
作者:十六夜天
    “对于这个幻境世界,我知道的并不是很多......但多多少少也了解一些,”鹿角跪坐在了蒲团上,手里捧着一杯茶,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沐小小还有铃仙,“这个幻境世界......我并不知道是由什么东西形成、如何形成的,但是我知道,在这个幻境之中,是不会有任何的生命危险的,至少到目前为止是这样......”

    “等等,你是说,呆在这里都不会有危险?”沐小小眼睛一瞪,“那刚刚你......”

    “刚刚虽然我想要杀了你们......淡定对只能做到驱逐,而没有办法真的杀死你们......”鹿角顿了顿,“实际上不止如此,在这个幻境之中,里面所有的时间都已经静止......无论是幻境世界产生的人物,还是我们这些外来者,简单来说,就是现在马路上出现一次车祸,也不会有一个人死亡。”

    “在这个幻境之中的生命时间就永恒停止在了那一刻,不会死亡也不会受伤......”

    “......”沐小小和铃仙对视一眼,“那......这个幻境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会出现?”

    “如何出现的我不清楚,但为什么出现......毫无疑问,就是为了你,”鹿角看着沐小小,看到对方脸上惊讶的神色,微微一笑,“这个幻境世界的时间,永恒的停止在了六月份......是音乃木坂学园毕业的日子,也是μ\'s毕业的日子......”

    “这......这和我有什么关系么?”沐小小傻眼了。

    “呼......看来真的是出了一些问题呢,居然忘记了之前全部的事情么......”鹿角苦笑一声,“具体的你不需要知道的太过于清楚,只要记住一件事情。那就是一切的一切都和你有关系,说到底,这个幻境世界的诞生。正是因为你。”

    “为什么?”

    “我想再过不久,你应该就会想起来的吧。现在还是来说说这个幻境世界好了,”鹿角转移了话题,“刚刚也说了,这个幻境世界诞生的契机正是因为你,而这个幻境世界的中心,正是和沐小小你关系匪浅的μ\'s......”

    “......”

    “我想你应该见过了μ\'s吧?不过,我虽然知道这个幻境出现的原因是因为你,却也不清楚具体的原因。”鹿角顿了顿,“在这个幻境之中,核心是μ\'s,而想要离开这个幻境,就必须从μ\'s下手。”

    “等等,”铃仙突然开口了,“既然你知道这个方法,为什么不离开这个世界?”

    “我为什么要离开这里?”鹿角看了她一眼,“我在这里原本的目的就是为了他而已,在他还没出现之前。我当然不会离开这个幻境......当然,即使如此,我也有试探过μ\'s。寻找离开的方法,最后得出了结论......”

    鹿角摇摇头,“完全不行......这个世界的μ\'s只认你一个人,”她盯着沐小小,“除了你之外,μ\'s不会理会其他的任何人......”

    “可是......如果是这样的话,那μ\'s为什么要害小小呢?他们不是有着很深的羁绊么?”铃仙又问了起来,听到这话的沐小小点点头,看向了鹿角。

    “你们要搞清楚。这里毕竟是幻境世界,”鹿角面无表情。“而不是真正的世界,真正的世界是如此。但这个世界是因为某些契机诞生的,可能是因为μ\'s和他的羁绊而诞生,那样自然不回加害于他,但如果是其他原因诞生的话......那么就算怨恨他也很平常。”

    “幻境世界,什么可能性都会存在......”鹿角看了一眼沐小小,“所以,现在的问题,想要离开这个幻境世界,就必须要搞定作为核心的μ\'s,至于如何搞定,我也不清楚,这些都是你的事情了。”

    “......这信息量有些大,”沐小小拍了拍额头,“我打个比方,假如啊,μ\'s的穗乃果她们怨恨着我的话,那我要如何才能逃出去?”

    “......不清楚,这个,可能就需要你自己去问她们了,我不是说了么?我去问过她们,但是她们除了你之外不理会其他任何人,我也没有任何的收获......”

    “小小,不行!她们肯定是想要置你于死地!”铃仙一把抓住了沐小小的手臂,“那本漫画不就是在她们那里发现的么?或许就是她们藏在盒子里的......为了害死小小你......”

    “......”沐小小皱眉沉思不语。

252 主谋者是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