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逆推技术哪家强?(1/2)
作者:十六夜天
    “其他的先不说......你什么时候可以把我身上的毒给解开?”沐小小突然眼睛一瞪,双手死死的捏着拳头,几乎是从牙缝中挤出来的一句话,“一直这样下去......我可是会忍不住对你做些什么的啊......”

    “你不是已经免疫了我的毒素么?即使和我接触也完全没事......”

    “我说的可不是这个,”沐小小闭着眼睛,“我说的是这种类似春药一样的感觉......真是够坑爹的......”

    “那个只是我的毒所附带的东西而已,真是奇怪,既然你免疫了我的毒,那么这种感觉应该也会消退才对......”哈桑说着突然歪了歪脑袋,“话说回来,你到底是什么人?有什么特殊的能力?居然可以抵挡我的毒素......”

    “......”就算你这么说,我哪知道,说不定本人天生百毒不侵呢?沐小小刚想这么说,又是一股快感袭来,让他咬紧牙关,甚至不敢张开嘴,更不敢说话了,生怕张开嘴的一瞬间就会呻吟出来。

    这个玩意太恐怖了,到底还要忍多久?

    “到了......”不知道过了多久,对于现在的沐小小来说每一秒钟都是漫长的,身上已经开始发烫,估计再忍下去全身都要燃烧起来了吧?即使哈桑停下了身子也没有什么反应,同时,之前已经清醒过来的意识,又逐渐开始模糊起来。

    “好热啊......”

    “糟糕,”看到沐小小甚至连站都站不起来的样子,哈桑眉头一皱。“这种情况......先进去吧......”

    ......

    “assassin?你回来了?”发现哈桑回来的铃仙脸色一喜,“怎么样大圣杯拿到了么?”

    “大圣杯?啊......那个东西我忘了......”背着沐小小的哈桑进入房间后,才想起来。大圣杯似乎还被扔在了这个家伙家里的桌子上。

    “忘了......”铃仙木然了,“等等。assassin,你背上的那个人......”

    “这是大圣杯的御主。”

    “大圣杯的御主?”铃仙惊叫一声,“assassin!你给我解释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就如同你看到的这样而已,铃仙,”哈桑看着她,“大圣杯的御主被我抢回来了,仅仅如此。”

    “铃仙?”听到这个名字的沐小小原本就在昏迷之际,又清醒了一些。慢慢的睁开眼睛,微不可闻的声音喃喃着,“我没听错吧?”

    “所以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要把轮回者带回来?不干脆杀了他?而且......”话还没说完,铃仙就猛地噎住了,她已经看到了哈桑背后那个人的样子,长大嘴巴呆在了原地,“assassin......这就是......大圣杯的御主?”

    “怎么了?”

    “......”揉了揉眼睛,发现没看错后,铃仙才猛地惊呼一声。“小小!呜呜呜......终于找到你了!”

    “等等......这到底是......”这回轮到哈桑彻底懵逼了。

    ————————————————————————————————————————

    “所以,你就把小小抢回来,当你的御主了?”铃仙眯着眼睛。听完了哈桑的说明,语气有点诡异,“你居然敢做出背叛的事情......幸好对方是小小,如果是别人的话,而且assassin,你居然敢对小小下手......还差一点就杀了他......”

    “是谁命令我这么做的?”

    “唔......那只是我不知道大圣杯的御主是谁而已,”铃仙脸一红。

    “不过还真是有点意外,这个家伙就是你嘴里的沐小小?”

    “别说这个了,既然小小现在这样是你的毒弄得。那么有解除的办法吧?assassin?赶紧把他恢复过来啊,现在他都已经昏迷过去了......”看着已经昏迷过去的沐小小。铃仙摸了摸他的脸颊和额头,“好烫!”

    “没办法。我的毒是没有解药的,”哈桑摇摇头,看着即使是昏迷中还在不断扭动身子的沐小小,眼神一闪,“当然事实上我也不太清楚,因为我的毒本质上还是杀人的毒,这种感觉只是附带的而已,现在......”

240 逆推技术哪家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