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游戏王(1/1)
作者:十六夜天
    “......”看到突然就化身为暴躁模式的沐小小,助手无奈,一旁的雪拉比和伊布都不明所以的看着他,不知道沐小小怎么突然就急眼了,“代理神大人......这可不是用在莫名其妙的地方,修复核心主脑对于代理神大人来说,拥有很多的好处,比如说可以开启一些比较特殊的功能。”

    “那又怎么样?”沐小小撇撇嘴,“这可是1000主神能源!就算开启了那些功能,我也觉得划不来,”一千主神能源,兑换SSS级的能力都可以了,开启那些功能有个屁用,沐小小不屑地想到。

    “......”

    “总而言之,目前我是绝对不会修复那什么核心主脑的,才刚刚收集到了一千主神能源,就算要修复也要等到以后主神能源有余额了再说,”沐小小撇撇嘴,“助手,你可不准擅自自作主张,知道了么?”

    沐小小害怕这家伙在核心主脑那里轻轻一点就让自己的一千主神能源化为流水付之东流,那自己该上哪哭去?

    “我知道了,代理神大人,”好半晌,助手总算是憋出了一句话。

    “这就好,”沐小小松了口气,打开自己的虚拟面板,话说这永久开启的世界差距还真是大啊,A级世界永久开启也只是150主神能源,SSS级的就需要一千了,“开启新世界的大门么?诱惑力十足啊,不过目前有了鲁鲁修以及神奇宝贝这个稳定主神能源收入的来源,暂时还不予考虑。”

    “先去兑换一些超能力好了,”沐小小喃喃着,跨进了传送门,而看到沐小小走进一个奇怪的光圈突然就消失的雪拉比,好奇地叫了一声,也紧跟了过去,但是当她从传送门里出来之后,并没有看到沐小小,而是发现自己身处在天空之下,周围绿油油的草地让她很是舒服的眯了眯眼睛,当然,更让她好奇地,是一旁下方的那巨大的天空之城。

    “咪?”雪拉比眨了眨眼睛,飞了下去,没一会儿就化为了一个光点。

    “兑换超能力呀超能力,”哼着小曲,沐小小来到了第三层的主神能源池,一千的主神能源已经形成了一个超大的水潭,让沐小小有点不敢想的是这么大的一个池子,全部装满要用多少的主神能源。

    “嗯,新的世界树,要不要培养一颗呢?”沐小小摸了摸下巴,“这种世界树长起来的话就不能够砍掉或者取消,如果培养那些低级的世界树,到以后用不上也就是占用位置的东西,不过咱的能源多,不需要太纠结。”

    “世界树的等级不用多加考虑,一千主神能源就是SSS级的世界树都能培养,不过说起力量体系,”沐小小想了想,“要论力量体系,境界线里的力量几乎个个都是bug,挺适合的,但是这个世界我以后肯定会去,培养世界树总感觉太亏了......”

    沐小小是一个斤斤计较的家伙,在其他方面或许不会如此,但是在至关重要的能源方面,还是要考虑多一点的,他觉得如果要培养世界树的话,那么这个世界就不需要去了,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反正去不去都随自己,在这里随心所欲完全没有问题。

    “世界树......哪个动漫游戏适合呢......游戏?等等......”沐小小眼睛一亮,在虚拟界面上快速翻动起来,他想到了一个不错的主意,“啊哈!找到了,果然有,游戏王的世界树,”沐小小看了看上面的评价,“S级世界么......”

    “助手,既然游戏王的世界评价这么高,那么这个世界的卡片应该在现实中也能使用的吧?”沐小小怀着激动的心情问道。

    “当然可以,卡片的力量可以在现实中使用,不限于决斗,不过代理神大人需要注意,这个世界的魔法陷阱卡的力量都是以卡片的形式,所以代理神大人没有办法获得这些技能,只能以卡片的形式获得。”

    “哦,这个没关系,反正我对于卡片也挺喜欢的,那么就滋养游戏王的世界树吧!”沐小小大叫一声。

    “好的,消耗200主神能源,滋养游戏王世界树,”话音刚落,池中的主神能源一部分化作了光点飞进了世界树的幼苗之中,幼苗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速成长,很快,一棵参天大树就屹立在眼前,枝干上面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小方格,里面就是购买的卡片了。

    “成了!”沐小小惊喜的叫道,关闭了自己的虚拟面板,心神一动,这颗世界树所附带的虚拟界面出现在眼前,上面是密密麻麻的各种卡片,看的沐小小直流口水,“废话不多说,给我兑换神之卡!”

    要是在OCG里,神之卡说真的一点也不好用,毕竟不能和动漫里的口胡相比对不对?但是能在现实中召唤出卡片精灵那就另说了,沐小小一开始就奔着神之卡去,三幻神做小弟什么的,嘿嘿嘿......

    “抱歉,代理神大人,神之卡,属于SS级的卡片,暂时还不能购买......”

    “哈?!”

    “只有修复了主脑之后,才能够购买SS级的东西,修复第二次后才能够购买SSS级的东西,现在代理神大人最高也只能兑换S级的东西。”

    “这么说的话SS和SSS级的世界自己也不能够进入了?!”

    “是这样的......”

    “靠!那你不早说啊,浪费我表情你造么?这么重要的情报居然现在才告诉我?!”

    “十分抱歉,代理神大人,我也是刚刚才知晓,毕竟我只是这里的助手,主神空间很多东西我也不太清楚。”

    “......你这锅甩的,可以啊,”沐小小感到一阵蛋疼,,“最高只能买S级的东西,那该死的修复核心主脑,气死我了,修复那台笔记本有这么重要么,明明里面都是一些动漫游戏,甚至连里番都有,坑爹啊!居然要修复那玩意......算了,我认栽......”

    “看看有其他的卡片吧......”沐小小在世界树的虚拟界面上查找起来,“哦?青眼白龙是A级的评价?感觉有点弱啊......不过究极龙倒是S级的评价,还行,而且也挺帅气的,购买这个......我靠!怎么回事!”

    手指在上面搓烂了都购买不了,沐小小发现上面弹出了一个框框,【购买不能】的字样,忍不住咆哮起来,“助手!给我说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究极龙只是S级的卡片吧?为啥不能够购买啊,我的主神能源又不是不足!”

    “......抱歉,代理神大人,”助手的声音满是歉意,“因为特殊原因......”

    “这次又是什么原因啊!”沐小小要疯了。

    “具体原因......我也不清楚,不过只发现原因出现青眼白龙的身上......和青眼白龙相关的卡片都不能够购买......”助手顿了顿,“想要查清楚原因的话,只有去这个世界看看了,不然代理神大人永远不能够购买这几张卡片。”

    “噗——!”一口老血,沐小小差点栽倒在地上,去游戏王的世界?自己都能够购买任何卡片去那个世界干嘛?和别人打牌么?和王样比口胡么?天啊......沐小小是不打算去这个世界的,但是现在,真心一口老血啊!

    “你狠......我算是记住了,”好半天沐小小才算是回过了神,眼角抽搐,“助手!给我购买真红眼暗铁龙......”

    “抱歉代理神大人,因为没有真红眼黑龙,所以购买不能。”

    “......”看着虚拟界面上的【购买不能】,沐小小死死压抑着自己的怒气,似乎随时都会爆发开来,低着头,仿佛黑化了一般,“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