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⑨⑨章:谈判专家空条东星(1/2)
作者:咸鱼强
    金手镯上渗出紫色的微光,光圈内部直接变成黑色不透光的平面。

    东星本来是用大拇指和食指捏着金手镯,随着手镯发出紫光,两指之间便感觉不到物体存在。

    一旦牵涉到替身,各种可能性就层出不穷。

    面对一个从来没见过的替身,出于安全考虑,东星退后了几步,等着敌人出现。

    紫色的光环快速扩展开,直到足够一个成年男子不用弯腰都能轻松进出的大小,东星和其他人一起等待着那个一直如同乌龟般缩着脑袋的敌人。

    然后,田中便从圆环中走了出来。

    迈出一条腿,然后抬起右手抓住紫色光圈的上方,整个人从里面出来,右手一拉,光圈就变成金手镯的样子套在右手的手腕上。

    还是那一身又富贵又恶俗,仿佛生怕别人看不出来他很有钱的衣服,还是四个手镯一边两个,还是九根手指套满戒指。

    唯一的区别是,左手大拇指上戴着的戒指现在正被田中握在手心。

    “还真是...”东星已经被眼前这个穿的和花蝴蝶一样的丑陋男人给惊到了:“原来就是这么个东西一直躲着装神弄鬼。”

    田中注视着东星:“替身使者是什么?”

    “我们没必要回答你的问题。”深叶上前几步,站到东星的身边,眉头都快立起来了:“把浅雪交出来!”

    深叶带着威胁的语气,最开始的时候吓的田中打了个寒颤,全身一抖。田中记忆中,那个研究所里所有的忍者都是这样和他说话的,连同样作为实验素材的那些阶下囚,被关在一起的时候对他也是这样。

    条件反射一般的颤抖过后,愤怒的情绪随之而来。

    田中已经很好的完成了从受害人心态到加害者心态的转变,而且他比单纯的一直作恶的恶人在某些方面更加可怕。

    将手中握着的戒指展示给面前的木叶忍者们看,田中用刚刚拿出来的,能剪断铁丝,大小和一把大剪刀差不多的钳子卡住戒指,只要握着钳子的手一用力,戒指就会应声而断。

    田中的眼神从东星的身上转移到深叶身上:“她就在这里。”

    戒指正被钳子卡住,田中晃了晃钳子,戒指也就随着在深叶的眼前左右晃动:“你们不是很聪明吗?应该猜得到那个女人现在在哪吧?”

    这已经再明显不过,所有人都看见田中是怎么从一个金手镯里冒出来的,当然也就知道浅雪被弄到哪里去了。

    深叶大概搞明白眼前这个穿着恶俗的男人是通过什么方式将自己的女朋友弄没了的,从白眼的角度看过去,看不出戒指有什么异常,同时,也看不出敌人身上有一点经过训练的痕迹,这个人恐怕连提炼查克拉都不会。

    先前是看不见敌人在哪儿,也不知道浅雪被抓到哪里,所以深叶还能尽可能的控制住自己。现在敌人就在眼前,浅雪的位置也搞清楚了,深叶就有点忍不住,恨不得马上冲上去抢过戒指,然后再给敌人的身上来上几掌。

    发现深叶跃跃欲试的状态,田中先是慌忙后退两步,然后举起手中的钳子:“别动!你敢动我就剪断这个戒指!”

    满意的看着深叶站定在原地,田中脸上的神情逐渐飞扬起来,因为在不见天日的研究所中待久了而显得消瘦苍白的脸颊上,因为兴奋,甚至显出几分病态的红光:“对....对对对对,别动,千万小心,如果吓到我,我一用力,这个戒指就会断开,然后那个女人就会死掉了。”

    没想到是这种类型的能力,麻烦了。

    东星暗自后悔,刚才如果就等在那个手镯的旁边,等人一出现的时候直接搞定他,现在就不必这么麻烦。
第1⑨⑨章:谈判专家空条东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